萬人好評

【Sculptra舒顏萃】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改善困擾已久的不對稱凹臉頰(上)-UC

7,53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吳思衛醫師-改善困擾已久的不對稱凹臉頰(上)-UC

大家好,我是UC,這次來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做療程,單看首圖的對比照,你們覺得我解決了什麼困擾呢?

有猜對嗎?沒錯~就是臉頰!由於我本身臉型就比較長,加上消瘦體質,只要一瘦臉頰就會凹,總是看起來憔悴疲憊的樣子,左右臉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又不太一樣,大小臉非常明顯,你們說,是不是蠻適合填補舒顏萃(舒顏萃植入劑)的?

啊?不知道什麼是舒顏萃,那就讓我好好說明一下吧~舒顏萃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需要加入水分混合之後,才能注入到人體的真皮層跟皮下組織,乍聽之下就跟一般填充物質一樣,可以立即產生填充作用,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但~~促使我下定決心的地方在這裡!它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一般微整針劑吸收代謝後就會漸漸恢復注射前的原狀,而舒顏萃裡頭的「聚左旋乳酸」後續還會發揮作用!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改善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對於凹陷的區塊有很大程度的幫助!

負責幫我評估劑量跟施作的醫師,他除了認真的在我臉上做記號跟講解外,還得一邊安撫極度怕痛的我,因為想變美心臟又非常小顆的我,一去到診所就超級緊張啊啊啊~真的是辛苦吳醫師了!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舒顏萃\20190710-員工Hedy-舒顏萃-星采大安-吳思衛醫師\術中\IMG_2520.jpg

即便知道術前會敷麻,,但畢竟是在臉皮上動手腳,加上第一次施作微整類的項目,實在很難預測皮肉痛的程度會在哪裡…一直呈現僵硬緊繃的狀態,還好現場的醫護人員一直在旁邊溫柔安撫我的情緒,也有讓我手捏壓力球、抱抱枕…等,多多少少能些許的釋放我心中的壓力。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