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夏日深V驚艷現身(下)

5,817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夏日深V驚艷現身  

術後也建議要穿塑身衣褲來維持雕塑後的曲線哦!

塑身褲剛好可以當內搭穿~

完全不會有人發現他是塑身褲呢!!

而塑身褲除了洗澡、工作、或是清洗他的時候我才會脫掉它

不然大部分我都是24h穿著

而且我做手術的時間也剛好是天氣頗冷的時候,剛好可以保暖呢!!

當然也有人問我說:我這樣一直穿著它不會很不舒服嗎?

 

但我覺得不會耶~

我反而覺得沒有穿的時候會比較不舒服,因為他可以固定表層皮膚和內層肌肉,而且比較不會凹凸不平喔!!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13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14  

手術後我的胸部有沒有很”凶”呢?

整整大了快兩個cup耶!

我的朋友看了都好羨慕~(內心暗爽 哈哈)

各位有興趣的姐妹們,都可以去星采診所諮詢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2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身上有瘦不下來的部位欲抽脂或塑造腹部線條者。
威塑的優點是即使是較小範圍的部位,也是有施作的機會,不過實際情形仍須提出與醫師討論並評估唷!

禁忌症
懷孕者、有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者,如有特殊疾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
1.因抽脂手術採睡眠麻醉,故手術進行完後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
2.可能會有局部紅腫、發熱、腫脹、疼痛情形。
3.因皮下脂肪被一次大量抽取破壞,若術後未依照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加壓可能會導致皮膚凹凸不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