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夏日深V驚艷現身(中)

5,832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來到手術當天,其實真的滿緊張的…

先來張手術前的照片吧…

哎呀…看看我那平胸!看看我那象腿!真的覺得無地自容了…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4  

在這邊也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做胸部的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前,一定要去做乳房的斷層掃瞄檢查!

來確認胸部的狀態是不是能夠做這樣子的手術哦~

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手術之前我真的好想吃東西唷!但是因為手術前8小時是不能進食的。

所以也只好忍住不吃…

提醒大家,術前準備很重要唷~

但星采的護士們都很貼心,他們都會提醒一些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有提供24小時的手術專線及術後隔天的電話關心,讓大家在術後也能夠享受貼心的服務。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5  

記得當天早上11點多進去手術室~~

實際手術時間做了多久我也有點忘了~但星采的服務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只記得我起來的時候護士們要我打電話給朋友接我回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6  

手術過程我大約抽出了 3000cc左右的脂肪~

才一個月的時間大腿內側明顯雕塑了很多!大概也有5公分左右~

雖然現在大腿部分還是有一些小硬塊,但是只要勤奮按摩跟運動,就能輕鬆消除硬塊以及保持雕塑後的線條囉!!

我現在整個很期待按摩跟運動後更驚人的效果喔!!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7  

這是剛抽完的時候比較浮腫↑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8  

現在超明顯得消腫而且大腿中間有很大的空隙了!!↑

 

從做完手術之後,到現在腿部終於消腫了許多,胸部也變”凶”了吧!!也休息一段時間囉!

對於自己的狀態越來越滿意了~~真的很開心耶!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9 星采大安_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10  

再來一張術前術後的對照圖吧!!

【威塑抽脂+自體脂肪胸部填補】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夏日深V驚艷現身  

腿部線條和胸部是不是差很多阿!!

之前粗壯的腿,還有每次為了要拍照都要努力的用膠帶、nubra才能擠出完美胸部拍照…

現在很高興在穿無鋼圈的比基尼都有明顯的胸部囉!!ya超開心的~~夏天到海邊也比較有自信展現自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