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胸部填補】星和醫美-B cup瞬間升級D cup驚人實錄!!(上)

6,426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1

 我小艾現在超愛拍照~尤其是穿比基尼!!因為我從B cup變D cup,而且整整瘦了7公斤唷!
好身材就是要秀一下嘛~

術前術後來比對一下吧!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2
穿起同一件比基尼! 胸部大效果就是不一樣~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胸部填補03
左圖:是我手術前的生活照,大家看看就知道了!平胸、肚子大,一坐下來就會有三層游泳圈,就算夏天也要包緊緊! 冏>右圖:手術後的我,穿衣服不必再擔心胸前撐不起來!


話說以前的我是個B罩杯 (還是小B勒~~~),不論拍照或穿衣,為了好看總是要動很多手腳。
而且對自己身材也相當不滿易,下半身超肥胖,牛仔褲都穿不下!
我嚐試了各種方式減重及豐胸,可是減重跟豐胸根本就很衝突嘛!!
怎麼可能又減重又豐胸,結果變成我兩頭都落空啊 ><

今年初我的好姐妹告訴我可以用脂肪填補,讓胖的地方變瘦、平坦的胸部變大,
怎麼可能有這種好事!!!
我上網搜集了相關資料後,原來是最近流行的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簡單說就是把不要的脂肪移到需要的地方。(不就是我的症頭!!!)
二話不說立刻前往星和診所醫師諮詢預約手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