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補臉】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讓凹扁的高額頭升級2.0_小米(中)

7,615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我原本額頭高但有窟窿,眉骨上及夫妻宮凹較有骨感,使人看起來嚴肅、距離感)

 若要靠微整微調小區域通常用填充就可以,但需求範圍大,含括:額頭、夫妻宮、淚溝、一點臉頰再加上順修一下局部流失膠原蛋白造成的凹陷,簡單來說就是這裡凹那裡凹啦!如果真的要用玻尿酸填充,媽媽口袋掏空可能都還不夠付,所以這次藉由抽脂手術,請星和診所的醫師幫我把脂肪變黃金。

 

 2.脂肪是柔軟的,可用來解決天生或老化造成組織流失的問題,讓臉蛋呈現豐潤、鵝蛋的飽滿心型,同時修飾臉型線條,填補使臉看起來柔和且富有彈性,年齡瞬間小好幾歲。

它是取出自己身上多餘部位的脂肪,所以沒有與身體互相排斥的安全疑慮,外觀又自然,而且一旦穩定了,就不會消失,會陪伴妳很久很久。

 

 決定手術前跟老公盧很久,因為他擔心”手術”會有風險,跟他說手術全程除了有專業醫師及護理師,麻醉人員也會全程陪同,且3年前做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Profound逆齡魔方)也是找賴醫師(可以點我看看三年前的魔方除皺分享喔!),覺得醫師的專業細心跟懂婆媽(我)的心聲,所以這次手術也是選擇了他。

 

 與醫師討論完後,臉上要補脂肪的地方就以最在意的額頭跟淚溝為主,其他地方賴衍翰醫師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臉頰需要補一點(我的臉頰因為缺牙的關係,左邊較右邊凹,植牙太貴又怕看牙齒,剛好用脂肪來補這個凹,符合經濟效益CP值還不錯高),畫好畫滿確認好施作的位置後,準備手術去囉!

 

((顆顆~先賣賣關子待抽脂文章出來再來看看我的蜜大腿吧!先霧化處理))

抽的位置就是我手術的另一項部位:大腿環抽

通常抽脂填補的取脂區是以大腿跟腹部的脂肪拿來填補是最好的選擇,大腿這位置脂肪細胞勇健(看我的大腿就知道了),回填的存活率也較高。

左圖:施打脂肪中

  手術前很多客人稱讚我很有勇氣,問我會不會緊張?手術當天其實很興奮、期待,可能因為常看到客人術前術後的差異,做完都變得好澎好自然也年輕了,客人跟我分享心得,總說這一定要做,因為一次就好,且一次就可以補足需要的量,若是玻尿酸的話就要定期回來修修補補的,且很吃量的阿!

右圖:脂肪需經過萃取純化,黃金寶寶們經過高速離心技術與挑出老化纖維的脂肪,選出最好完整的黃金脂肪

 ◎手術後回到恢復室(臉腫歪歪的)超級飽滿

(術後隔天:入針孔貼人工皮,可以正常洗臉唷!但勿過度按摩及重壓,微瘀青約1週)

(術後1週:還是有些微弱的腫,眼下瘀青變黃色表示快退了)

(術後2週:感覺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術後3週)

(術後一個月)

記住:手術後兩個月內別亂減肥,這樣脂肪永遠跟著你,它只是搬了家,長在該長的位置!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