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魔法飄眉】擺脫無型雜亂眉 眉毛也要微整形!

5,495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嫁接睫毛 / 魔法繡眉

眉毛決定你給人的第一印象。透過眉毛,不僅可以變化臉部的整體感覺,更代表一個人的感情和個性。改變眉型就能轉換不同的表情,開啟好運。

 

魔法飄眉不同於紋眉“毛毛蟲”式的機器操作,也不同於繡眉呆板過時的針法,飄眉是將眉毛一根根的“畫”在眉部皮膚上,其眉型栩栩如生,纖細自然,有飄逸感,和自然眉毛幾乎看不出差別。全程無痛手工飄眉,模擬毛根根分明的效果,使用醫療級色乳,讓您即時修復美麗,醫療級色乳不含重金屬,絕不變紅眉、藍眉,可維持3-5年,讓您每天出門再也不用為畫眉煩惱,成為懶美人。

 

客製專屬眉型三步驟

Step 1: 修形

修剪眉形基礎,均勻眉毛的密度,讓眉毛看起來輕盈不緊湊。一般眉形分基本眉形、三角眉、圓形眉、拱形眉、上斜眉毛,以及目前很流行的一字眉。常用較多的眉形,要屬一字眉與基本眉形的結合了。

Step 2: 選色

選擇適合眉毛的天然色料,黑.灰.褐.棕各種顏色可選擇,會貼切每個人的喜愛。除了形狀重要之外,使用的醫療級無添加重金屬色乳極為重要,它能維持自然、穩定的色澤,經過特定的時間會被排出體外,所以稱之為“半永久”。

Step 3: 確定眉形

由中心點、眉頭點、眉尾點,以及眉毛寬度微基本點。設計眉形專屬眉形,邊溝通邊對比邊確定眉形。

 

魔法飄眉(霧眉)五大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產品保證:全系列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免費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魔法飄眉使用材質

醫療級色乳,均有安全認證,均不刺激、不傷皮膚。

 

 

療程時間

90-120分鐘,因紋繡項目需求而定。

 

建議次數

一般大約維持3-5年,與個人身體代謝,皮膚狀況,保養習慣而異。

 

魔法飄眉術後保養

1. 前三天請使用『眉眼修護液』早晚各一次,塗在操作部位,越薄越好。

2. 7天修護期間不可碰水(操作當天為第一天),例如:游泳、泡溫泉。

3. 癒合期間,嚴禁用手抓,應使其結痂自然掉落。

4. 油性青春肌膚及過敏肌膚的人,因留色能力較正常膚質的人差,經2-3個月後線條留色淡化,可再回診再次操作,讓眉毛美麗又有保障。

5. 術後眉型以外部份,應隨時保持修眉(重要)。

 

 

魔法飄眉案例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