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淚溝+豐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黃承翔醫師-愛美是天性,用微整讓自己的精氣神看起來更美好(上)-民宿女王芽月

6,271 #黃承翔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淚溝+豐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黃承翔醫師-愛美是天性,用微整讓自己的精氣神看起來更美好(上)-民宿女王芽月

對於一個快要40歲的女人來說

除了努力運動保養自己身體之外

再來就是化妝了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是什麼化妝高手

平時就是上個簡單的妝就出門

我甚至連眼影都不怎麼會搭配

但是,在年底的穿搭拍照時,我發現我居然有很明顯的眼袋!

身體上的肌肉鬆弛可以靠運動重訓來讓它緊緻

但眼袋要讓它變小,那真的只能靠外力了~怎麼辦呢!?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為了解決困擾我已久的眼袋問題

決定來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來找醫師諮詢看看如何處理

大家都知道,我都在這裡打皮秒雷射("肯得拉”皮秒衛銣雅鉻雷射系統)

也正因為在星和診所做了幾次臉部皮秒雷射的感覺相當不錯

我發現我的眼袋問題時

馬上就想到要來星和診所這邊詢問有什麼樣的辦法解決這個頭痛問題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來診所這天是超級晴朗的好天氣

位於藝文特區附近的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是三層樓的全白建築物

櫥窗展示的旋轉木馬搭配門口前綠意盎然的草皮

差點讓粉絲誤會我又開發到了某家網美餐廳XD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我個人很喜歡星和診所還有一個點

就是裡面很漂亮,而且一樓診所就有大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像我們如果要報到看診跟做保養是在二樓

那麼陪同者可以先在一樓休息,相當舒服呀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這次我是找每周三、四駐診的黃承翔醫師來評估我的眼袋問題

先說一下關於眼袋的部分我個人是不想要動手術的

所以我才會想選擇用微整的方式處理

黃承翔醫師評估後說我眼袋的問題還不算太嚴重

本來很擔心微整過程會很漫長,

幸好醫師告訴我今天使用三支玻尿酸就可以解決囉(開心)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在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進行微整治療前,都會先簽屬一份治療同意書

服務人員會逐一跟客人說明上面記載的每個項目,以保障雙方權益

確認可配合後再打勾簽名,也比較不會擔心術後有糾紛該如何處理

戴上浴帽卸妝清潔中~這過程好舒服阿~

敷麻膏+蓋上保鮮膜

因為我比較怕痛請小姐幫我敷多一點

接著就是去沙發上等候約20-30分鐘

快輪到我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帶我進診間卸掉麻膏

然後先到旁邊的拍照間拍照記錄術前素顏狀態

(診所都會留存供術後讓客人比對使用,不會外流,大家不用擔心)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這次我施打的是

這次黃承翔醫師建議我使用的玻尿酸有兩種

第一個是:JUVEDERM喬雅登系列的VOLUMA(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

因為這款玻尿酸是使用 VYCROSSTM 專利技術製成的

比其他同體積的玻尿酸多出35%交聯鍵結

強化延展性與凝聚力,可以創造優良的立體感

施打後與周遭組織的黏著力強、不易位移

所以這次我的臉頰部分會使用這個來做填補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第二個則是:RESTYLANCE瑞斯朗玻尿酸(特麗朗-含利多卡因),這個牌子的玻尿酸有適合各種部位使用的大小分子針劑,可以依照欲施打的部位客製化選擇,這支玻尿酸主要會用在我淚溝的地方。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黃承翔醫師準備開始打玻尿酸前

會先在臉上畫好下針點以及評估每個部位預計會使用的劑量

因為每個人的臉都不會是對稱的,評估適合的劑量真的非常重要

描述:  @民宿女王芽月-美食.旅遊.全台趴趴走 

一開始下針真的蠻害怕,眼睛緊閉眉頭深鎖

好在服務人員跟黃承翔醫師都非常的溫柔

一直在旁邊替我加油打氣

還會適時的關心我讓我緩和情緒

畢竟醫師打微整的時候需要仔細觀察每個部位填補後的變化

如果表情太猙獰也會影響治療過程

所以大家切記要「放輕鬆」跟「平常心」

其實過程很快就結束不會太漫長

 

(此為星和診所合作文章,本人親自接受療程)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刻表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請勿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生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是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本產品玻尿酸由鏈球菌類細菌產生)、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請依原包裝使用本品,改變包裝或超過使用方法可能對產品的滅菌,均質和功能有不良影響,所以產品不再有保證。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恢復皮膚的水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及皮膚彈性。/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在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紅斑、炎症、疼痛/壓痛、丘疹/結節、腫脹、瘀腫、硬結、膿腫、痤瘡、萎縮/疤痕、水泡、皮炎、變色、肉芽腫、過敏、感染、缺血/壞死、腫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皮疹、皰疹病毒感染的活化、作用持續時間短,毛細血管擴張症、蕁麻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