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魔法水晶唇】輕鬆做個懶美人!素顏上街也不怕!

8,198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嫁接睫毛 / 魔法水晶唇

 

想擺脫暗沉唇的煩惱,就算不化妝也能擁有好氣色,每天只要擦上護脣膏就有好氣色的小心機

 

你是否擁有漂亮的唇?

標準理想的唇型,其位置、形狀、大小、顏色也應與鼻、眼、臉型相匹配才和諧。從側面看,上、下唇緣的中點應恰恰恰位於鼻尖至額前點的連線上。上唇比下唇略薄並且微微突出於下唇的前方。當上下唇自然閉合時,整個口唇的長度為35~40mm,兩端的口角線應略向上翹起。上唇的唇紅中央部高約10~13mm。唇珠位於上唇中央,其大小、形態與唇型和諧自然,兩側的唇峰對稱並等高,距兩口角的距離等長。唇脊、唇峰形成的角度適中(即不過於棱角分明,又不模糊不清)。唇弓曲線起伏流暢,下唇唇緣曲線弧度則應平緩並略成平舟底狀。總之,理想標準的唇型應該是:上唇的整體輪廓線清晰、自然、流暢、唇色呈健康的紅潤感,給人以嬌豔欲滴的感覺。

 

三種較多人喜歡的唇型

流行唇:這種唇型的最高點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間隔的1/2處,與下唇厚度相同。特點是輪廓圓滑,美麗,形態很高雅。

性感唇:這種唇型的最高點是嘴唇中部到嘴角間隔的1/3處,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飽滿,有豪爽,大方的感覺。

歐美唇:唇型的最高點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處,特點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線更為圓潤,有平滑寬廣的感覺。

 

時常塗抹口紅的缺點

許多口紅的成分都是不明的,甚至有一些被爆出重金屬含量過高。因為口紅是塗在嘴唇的,所以多多少少都會被吃進嘴裡,對身體會有所影響。每次吃飯前擦掉口紅,吃完又要再補上,這是一個很煩躁的事。如果嘴唇乾,口紅還不好上色,容易卡色。

 

魔法水晶唇優點

傳統的紋唇效果雖是永久性的,但是對皮膚會有創傷,並且容易留痂。早期使用的顏料大多含重金屬成分,顏色較死板,易反黑。魔法水晶唇持續時間雖然沒有早期的紋唇持久,一般是3年左右,但採用的醫療級色乳,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也不會有過敏現象產生。並且有多種顏色進行選擇,不在像以前那麼死板,效果也更加的自然。

 

魔法水晶唇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跟喜歡的顏色,使用醫療級色乳,顏色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的粉色,非一般表面紋在唇面的顏色,且術後不腫,可以馬上出門見人。

 

魔法水晶唇五大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產品保證:全系列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免費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提供多元化的色彩選擇,根據每位顧客的個人喜好與膚色,選擇適合你的顏色。讓你的雙唇自然水潤。

 

使用材料

醫療級色乳,均有安全認證,均不刺激、不傷皮膚。

 

魔法水晶唇療程時間

90-120分鐘,因紋繡項目需求而定。

 

建議次數

一般大約維持3-5年,與個人身體代謝.皮膚狀況.保養習慣而異。

 

術後保養

1. 前三天忌口(腥、辣、刺激、酸性、抽菸、喝酒等)

2. 每天保持好的睡眠,多吃營養食品。

3. 如唇部有發炎症狀,使用口服消炎藥。

4. 每餐飯後使用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

5. 如客人免疫力低或是病毒性感染泡疹請到醫院就診

6. 早、午擦全效修護膏至結痂脫落

7. 晚上擦預防皰疹藥至結痂脫落

8. 癒合期間,嚴禁用手抓,應使其結痂自然掉落。

 

魔法水晶唇常見Q&A

Q:進行魔法水晶唇療程的時候會痛嗎

A:過程前,會先敷麻,過程中是不會疼痛的,除了本身酒量好或有吃安眠藥習慣及生理期, 麻藥可能會退比較快,可事先跟紋繡師告知或避開生理期實施做 

Q:魔法水晶唇選擇的材料健康嗎

A:魔法水晶唇使用醫療級色乳,均有安全認證,均不刺激、不傷皮膚,可以放心選擇。

 

魔法水晶唇案例分享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