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補臉】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就是要少女肌的澎潤感,和凹陷臉頰說ByeBye-愛佳奈(上)

13,118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補臉】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賴衍翰醫師-就是要少女肌的澎潤感,和凹陷臉頰說ByeBye-愛佳奈

我是奈奈,是一名模特兒,接觸許多展場、主持、車賽及網拍等工作。

這行工作很需要保持著纖細的身材,當然我也很克制自己能夠少吃多動~

不過,最困擾的其實是我的臉!我本身臉就已經很瘦又沒什麼肉,再加上常常日夜顛倒、熬夜工作,每次一瘦下來總是先瘦我的臉,胖卻胖在不該胖的地方!

哀…人生總是事與願違T__T比起有嬰兒肥的人一直喊著想瘦臉,我反而真心羨慕嬰兒肥的你們啊~~~~~

也許你覺得照片看起來很瘦呀!但如果我不小心再瘦一公斤,臉頰就會看起來更凹,整個人就會很沒精神,會顯得很老態!還有令人煩惱的法令紋,不知道是不是太愛笑的原因,特別凹!!!笑點低不是錯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緣分實在很奇妙!就在我最煩惱時候,有一個謎之音就著帶我與星和診所(高雄)相遇了!

當然我也跟一般女孩一樣,每次看到「醫美」 兩個字,一定要先上網搜索,看看評價好不好?醫生好不好?經驗夠不夠?診所能不能信任?不然做壞了該怎麼辦?!所有你能想到的你可能會做的,奈奈我都先做了~哈哈(做功課很重要低!)

而且我這個人是很要求的。我可以直接跟妳說,我選擇的這家「星和診所(高雄)」隸屬知名星和醫美集團,我搜尋了好多相關的網路文章還有評價,可靠度滿分!而醫師的資歷和經驗真的很豐富唷~

 

告訴醫師我長期的困擾之後,賴醫師建議我可試試看自體脂肪來補臉的方式來改善我的困擾!我想大家應該和我一樣黑人問號?甚麼是自體脂肪補臉呢?
就是抽取身體上其他多餘的脂肪,再將脂肪補到臉頰上增加他的澎潤感。

比起其他的填充物來說,脂肪很柔軟,也來自你身體本身,不會有排斥的狀況,效果也會比較自然,就像是你天生就擁有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可以抽取不想要的脂肪又可以變漂亮!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服務電話: (07)343-163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https://www.starclinic.com.tw/

 

愛佳奈。傲嬌甜心33 FB:http://bit.ly/2zYQeHd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_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