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舒顏萃Sculptra】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邱維誠醫師-擺脫苦命媳婦臉迎向飽滿貴婦相_Judy

13,779 #邱維誠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Sculptra舒顏萃

非常喜歡看韓劇的我,劇中女主角那飽滿的額頭、

太陽穴以及圓潤又緊實的雙頰V臉就讓人very的羨慕啦~~~~><~~~~,

這就是Judy我夢想中的臉型^^

貼一張範例圖給您們參考參考!!!!!

003.jpg  

<圖片截取自網路>

因為長期的熬夜及作息不正常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而形成臉頰及太陽穴凹陷、顴骨顯得更高讓人有[距離感+老氣+沒精神]的感覺,拍起照來臉凹,看起來就是個嚴肅的臭臉呀~~~

這實在非我所意啦,流失的速度出乎意料的飛逝~~~~~天呀~~~~不要跑啦!

004.jpg  

幸好從事美的行業,讓我找到了救星~~~

星和診所(台中邱維誠醫師為我改善這些擾人的難題呀~~~~(嘶吼)

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

難以滿足想要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

但是!!!!

Sculptra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

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到指定部位,

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005.jpg  

噹噹噹!!! 來跟大家公布一下舒顏萃的長相~

由於可以讓皮膚澎潤有彈性,訪間很多人稱為「膨皮針」、「液態拉皮」等。

(這不就是最適合Judy我嗎 我需要返老還童一下)

已經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快快!! 我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變美過程:

STEP.1術前諮詢
充分與醫師溝通,讓醫師了解你的需求。溝通後,就開始準備治療。
(強調:術前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很重要哦!看醫師認真的神情~~~^^

006.jpg  

STEP.2手術衛教與同意書
手術前,護士小姐會告知術前須知,並必須要簽署「微整(舒顏萃)同意書」。

007.jpg  

(我好像在某高級飯店用餐的感覺一樣~~~)

為了真實呈現,Judy還幫大家拍了同意書的內容!

008.jpg 009.jpg  

美麗小護士叮嚀時間:舒顏萃注意事項

Sculptra 舒顏萃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Sculptra舒顏萃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舒顏萃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間,3D聚左旋乳酸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STEP.3術前準備
在詳細了解後,小護士會先擦上表皮局部麻醉藥劑,在治療時下針比較不會疼痛,另外小護士也會將等一下要治療的主角舒顏萃及備品一起準備好哦!

010.jpg

011.jpg  

Judy有完美主義,所以原諒我把不重要的背景給柔焦了!!

STEP.4進行治療
醫師下針前,會再次與我用溝通確認,再用記號筆在治療部位做記號。

013.jpg  

我的臉感覺很緊張,但相信我!!! 我心是很平靜的~~~

治療開始嘍~~~~好期待哦!!^^,小護士很貼心的給我二顆壓力球,以防我不小心K了醫師一拳~~~~嘻嘻

014.jpg  

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其實不太痛哦!^^還是可以跟醫師笑笑的聊天~~~

剛施打完時,周圍還會紅紅腫腫是正常的喔~

015.jpg  

而且我剛打完是沒有瘀青的~
(如果有瘀青也不用太過擔心,因為約一週就會慢慢瘀青就會慢慢的消掉囉!)

016.jpg  

剛打完的時候,臉會立刻有膨膨的效果,那是因為舒顏萃是粉末,

需要泡無菌蒸餾水以利醫師施打,

所以剛打完的膨脹感在三天後會隨著水的代謝消掉,

真正的效果,要一個月後才開始明顯,

但效果約可維持25個月以上~~~ Judy已經迫不急待囉!!!

美麗小護士叮嚀時間:舒顏萃術後照顧

立即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冰敷-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居家照護,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017.jpg  

P.S.居家按摩非常的重要哦!想要有好效果一施定行居家照護555計劃

跟著我一起按摩嘍~~~~~~~^^

018.jpg  

天呀~~~~我只能說太神奇嘍~邱維誠醫師(you are best)!!是不是飽滿又緊實多了呀`\\\`^^”///(灑花)

 

大家快拍拍手~~~ Judy好開心唷!!

我有飽滿的臉頰,法令也不明顯

這樣的術後效果,我好滿意唷!!

020.jpg

002.jpg  

021.jpg   

大家還在等什麼

快來體驗立即圓潤的效果〜ヾ()

 

星和診所(台中)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 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醫師簡介製作-邱維誠-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