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肉肉女也想要漂亮美胸! (下)

9,911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第五天開始狀況當然是越來越好,而且護理師都會關心傷口狀況,或是詢問有沒或是詢問有沒有什麼不懂,還會提醒什麼可以吃,什麼會充血不可以碰。有什麼不懂,也會提醒什麼可以吃,什麼會充血不可以碰。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肉肉女也想要漂亮美胸!

星采大安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7

慢慢的一次兩次回診,加上診所搭配的消腫藥及美容膠帶的貼布,不論是胸型或是疤痕都是呈現越來越好的狀態,術後一個月我也已經可以穿內衣,而且也不會因為鋼圈壓任何疼痛。

 

星采大安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8

星采大安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9

術後一個月左右,恢復的狀況都很好!

術後三個月回診,胸型真的很美很自然!

星采大安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10

很開心做了這個決定,讓我擁有完美的胸型,穿低領的衣服變得有自信許多

很感謝邱大睿醫師,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說!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品適用女性乳房手術。乳房重建:乳房重建手術,包括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商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正常發育,或因嚴重的乳房畸形。乳房重建還包刮修復手術,修正或改良初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下述情況之女性不應以本產品進行乳房植入手術:‧乳房有惡性或癌前病變腫瘤且未進行適當治療的女性患者‧體內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女性‧目前懷孕哺乳的女性/‧再次手術(額外手術)-應告知患者在她們的一生中,乳房或乳房植入物再次進行手術可能是必要的,而再次手術的風險隨時間而增加。‧莢膜攣縮-應告知患者在感染、血腫、血清腫後,可能發生莢膜攣縮,且發生機會會隨時間而增加。再次手術患者比首次乳房重建或隆乳手術患者更易發生莢膜攣縮現象。莢膜攣縮對乳房植入物破裂是一危險因子,且為最常需要再次手術的原因。‧乳房植入物移除-應告知患者乳房植入物非為終生使用,在她們的一生中,有可能須將乳房植入物移出,移出後可或不再置入乳房植入物。乳房植入物移出後的乳房變化是不可回復的。‧感染-罕有案例在乳房植入者發生急性感染。急性感染症狀包含紅腫、觸痛、體液蓄積、疼痛’發熱‧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是一種潛在危害生命的狀況,曾被報導對植入乳房的女性有潛在危害生命的症狀,特徵是突然發生以下症狀:高燒(102度F;38.8度C或更高)、嘔吐、腹瀉、曬傷般紅疹、紅眼睛、暈眩、頭重/頭暈、肌肉疼痛、血壓下降,進而可能引起昏厥。須告知患者當有任何一種上述現象時,應即刻就醫診斷和治療。‧不滿意術後結果-須告知患者在外觀上和手術相關可能發生的不滿意情況,如:疤痕變形、肥厚性疤痕、莢膜攣縮、乳房不對稱、不正確尺寸‧非預期的外形及乳房植入物被觸摸到/看的見等。謹慎手術規劃和技術可降低風險的發生,但並不能完全排除。原已存在的不對稱不能完全改善,重整手術可用於維持患者的滿意度,但有額外考量和風險。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