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跟厚厚的胸墊說再見 迎接性感E奶-甜心Q匠 (下)

15,651 #方穎涵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跟厚厚的胸墊說再見 迎接性感E奶-甜心Q匠

   

其實依個人體質的恢復快慢,我算是恢復蠻快!!!!

現在只要穿個小可愛或是貼個Nu Bra就可以很豐滿了,實在是太滿意啦~

跟你們分享做完後的胸部超美的 因為太開心 所以一下買了一堆新內衣,從70C到70 E

很多朋友一直說我的胸部很漂亮,真心推薦隆乳一定要到星采診形外科診所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適應症:“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型及乳房重建手術。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