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追求極致身材的處女座人生!-Sugar (上)

11,242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果凍隆乳】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追求極致身材的處女座人生!-Sugar (上)

幾年大家都流行追劇,不管韓劇、日劇、大陸劇,我偏愛追美劇,每次看到女主角那種高挺的五官,配上火辣辣的身材,不禁都會讓我發出:阿斯~~!!

看到螢幕上前凸後翹的身材,再低頭看看自己的…….,只能很勤奮的邊看美劇邊按摩胸部,幾年後依然不見起色,在我決定與25年的胸部達成和平協議的第一百零五又四分之一天,那天看著鏡子反射的自己,總覺得缺了點什麼,忽然想起曾經有位朋友跟我說,她打算去隆乳,我問她為什麼?她只說:也許什麼都有了,就只差胸部,可以讓自己離完美再接近一點。這句話激發起追求完美的處女座,一種想讓自己更好的決心!就此開啟我美胸的奇幻旅程~

有了動機之後,再來是有好多問題想問邱大睿醫師,本來還擔心自己問題是不是太多, 但邱醫師說這都是很common 的問題, 一點都難不倒他!

Q&A Time:

  1. 如果未來有計畫懷孕,隆乳手術後是否會影響到哺乳呢

別擔心~隆乳植入物的部位包括植入筋膜下或植入胸大肌下,因此是不影響到乳腺的,想親餵的媽媽們依然可以哺乳喔 ((馬上計畫我要生兩個))

  1. 隆乳後是否會增加乳癌風險

其實隆乳是不會增加乳癌的發生率,即使沒有隆乳,40歲以上的婦女,每一至兩年應該要進行一次乳房X光檢查,隆乳術後建議可做磁共振檢查。

  1. 隆乳的材質有哪些自己比較適合什麼材質的

鹽水袋:外膜為矽膠,內容物為生理食鹽水,術後有可能會聽到水波聲,也較易有皺褶,觸感較為僵硬,傷口約3公分,恢復期為1-2周,莢膜產生率高。

果凍隆乳:材質表面為高凝聚力的果凍矽膠,視覺上看起來柔軟自然,傷口約為5公分內,恢復期為1-2周,莢膜機率低。

自體脂肪隆乳:為人體天然的脂肪做回填,摸起來較自然,但有的脂肪會被自體吸收,不需要按摩,但需要穿塑身衣,傷口約為0.2-0.3公分,恢復期5-10天。

 

邱醫師說,若是天生上胸較沒有肉(就是我) ,或者希望可以快速達到豐胸效果者,適合採用果凍隆乳;訴求豐胸兼瘦身者,則適合自體脂肪隆乳,不過任何材質都有優缺點及適合的門檻,另外邱醫師表示,因為我上胸本身就沒有肉,怕我做圓形的會顯得邊界太明顯,之後可能球感太重,讓大家看到我就想聊籃球XD,於是建議我可以考慮採用的材質是「果凍隆乳」,聽起來很像水蜜桃,Juicy Juicy的感覺(聽到當下覺得好餓),總而言之就是要像我一樣到現場給專業的邱醫師評估及諮詢師介紹會比較好喔!

 

最後最後一個問題!!!

  1. 那要從哪裡放比較好呢 怕留下疤痕會不會

   腋下:希望術在前胸沒有任何痕跡者適用,不過術後需要做爬牆運動。

   胸下:本身乳房下緣較豐滿者適用,或者擔心穿無袖背心會有疤痕可以考慮。

   乳暈:乳暈周圍會有淡淡的疤痕,但是胸下及腋下不會留疤。

   肚臍:因切口大小的關係,較適用鹽水袋居多,且義乳不適合置入太大。

 

聽邱醫師分析完我就毫不猶豫地選胸下,當然每個人的想法會因人而異,我選胸下的理由就是我完全不想被發現 因為我很愛穿無袖背心,怕搭公車、揮手、頭髮癢抓一下的時候會被眼尖的民眾發現XD(自戀型人格登場)。

至於大小的話,邱醫師說我其實蠻纖細的,建議我做到大c小d就會很好看,天ㄚ!! D 耶!! 光聽到就好開心,當下就決定要邱大睿醫師幫我做”D cup “的手術了 !!!!

接下來就是醜小鴨變天鵝的進化史→

 

術前照:                       

是不是很平!!!!! 雖然說我蠻瘦的,但是因為上胸太小,所以穿衣服都會比較沒有女人味,常被男生朋友嘲笑成洗衣板、桌子之類的 (雖然男生是最幼稚的生物=.=”)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禁忌症:有下述情況之女性不應以本產品進行乳房植入手術:‧乳房有惡性或癌前病變腫瘤且未進行適當治療的女性患者‧體內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女性‧目前懷孕哺乳的女性/‧再次手術(額外手術)-應告知患者在她們的一生中,乳房或乳房植入物再次進行手術可能是必要的,而再次手術的風險隨時間而增加。‧莢膜攣縮-應告知患者在感染、血腫、血清腫後,可能發生莢膜攣縮,且發生機會會隨時間而增加。再次手術患者比首次乳房重建或隆乳手術患者更易發生莢膜攣縮現象。莢膜攣縮對乳房植入物破裂是一危險因子,且為最常需要再次手術的原因。‧乳房植入物移除-應告知患者乳房植入物非為終生使用,在她們的一生中,有可能須將乳房植入物移出,移出後可或不再置入乳房植入物。乳房植入物移出後的乳房變化是不可回復的。‧感染-罕有案例在乳房植入者發生急性感染。急性感染症狀包含紅腫、觸痛、體液蓄積、疼痛’發熱‧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是一種潛在危害生命的狀況,曾被報導對植入乳房的女性有潛在危害生命的症狀,特徵是突然發生以下症狀:高燒(102度F;38.8度C或更高)、嘔吐、腹瀉、曬傷般紅疹、紅眼睛、暈眩、頭重/頭暈、肌肉疼痛、血壓下降,進而可能引起昏厥。須告知患者當有任何一種上述現象時,應即刻就醫診斷和治療。‧不滿意術後結果-須告知患者在外觀上和手術相關可能發生的不滿意情況,如:疤痕變形、肥厚性疤痕、莢膜攣縮、乳房不對稱、不正確尺寸‧非預期的外形及乳房植入物被觸摸到/看的見等。謹慎手術規劃和技術可降低風險的發生,但並不能完全排除。原已存在的不對稱不能完全改善,重整手術可用於維持患者的滿意度,但有額外考量和風險。

 

<p microsoft="" jheng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lucida="" grande",="" sans="" unicode",=""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