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美容療程-活力點滴】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Aries艾瑞絲、Ivelyn × 艾芙琳、Cindy 欣迪

11,23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活力滿點滴

最近要當左臉美女

我右臉乾燥過敏 紅紅癢癢的
今天本來只是預約去星采診所打美白針
醫生看到我的臉說開個藥給我比較好
好貼心唷
希望皮膚快點白回來 好起來 畢竟本宮靠臉吃飯的

本文章引用自Aries 艾瑞絲

 

 

 

 

來到星采診所(大安)補充一下美白的能量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要去豔陽高照的地方大曬特曬
咳,屆時再放出下海照給你們看(?)

據說,打美白針的效果不見得每個人可以白的跟范爺一樣,而是能讓你不會一曝曬就曬的像黑碳...
(單然啦 如果有可以白皙跟頭皮一樣的新發明拜託跟我說一下顆顆)

整個療程很快很舒適,悠悠哉哉的看完雜誌就完成(壹週刊都還沒看完)
現在可以放心期待海邊工作+旅行惹yeahhhhhh

本文章引用自Ivelyn × 艾芙琳

 

 

 

 

馨迪今天來到星采診所(大安)
打美白針嚕~
夏天的紫外線真的很恐怖,一定要隨時保持白白的皮膚!
星采診所的裝潢實在是太夢幻啦!整個人都覺得好舒服~
親切的護士跟醫生讓我第一次掉點滴一點都不害怕!
大推給女孩兒們與帥哥兒們喔!

 

本文章引用自Cindy 馨迪

 

 

看看上面這些網路紅人不止皮膚都很好,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話說一白遮三醜,白皙亮麗一直是我們女人追尋的目標,今天星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不管是美白、抗老化還是排毒,只要40~60分鐘,輕輕鬆鬆就可以變漂亮。

鏘鏘鏘!那就是現在超級流行的活力點滴

✔主要成分有左旋維他命C高單位維他命B硫辛酸傳明酸谷光甘肽銀杏複合胺基酸

點滴是以靜脈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可以排除體內毒素、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不僅美白還有助於身體排毒,同時幫助身體抗氧化!

不過星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點滴的美白效果並非永久,也不可能讓黑人變成白人,但是可以讓因受外力因素變黑的皮膚,經由營養補充,增進代謝循環,慢慢回復到應有的膚色。
平時仍應多注意平時的保養,並做好防曬 (這點最重要!!)
也可以多攝取含維生素B,、C和酵素較高的蔬果喔,也要記得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養成良好生活作息。

最後,星小編提醒大家,到診所施作時也要注意施作人員是否有專業的美容師證照喔!

若還有相關的問題除了留言之外,也可以直接與診所詢問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