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電波拉皮】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改善產後鬆、垮、皺的肚子-閒妻(上)

11,421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廖哲鶯醫師-改善產後鬆、垮、皺的肚子-閒妻

術前照(左圖,2/25拍攝),術後照(右圖,9/8拍攝),

這次分享這篇其實有點害羞,因為我生完小孩肚子真的好鬆垮又皺皺的(相信這是每位媽媽頭痛的地方)…

以前那平坦又沒皺皺的肚子已經消失不見,

這次鼓起勇氣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做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 (聽說很痛),所以才說鼓起勇氣(笑)~

看看電視上的女藝人,在一定的年齡卻看起來超年輕,除了勤保養一定還有各種拉皮之類的,

不然受到地心引力的長期作用關係,不可能沒有做任何醫美相關而保有年輕的樣貌啊!

因為怕痛所以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治療非常適合我!

而什麼是電波拉皮呢它除了可以改善臉、頸部老化的問題,也可以改善腹部鬆弛問題,讓皮膚更緊緻,

Thermage電波拉皮的原理 (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

Thermage電波拉皮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

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收縮緊緻效果,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原本肚子因為生完小孩很鬆垮又皺皺的

平均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但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或體質而有所差異~

老實說,我本身沒有運動的習慣,常常告訴自己真的要運動,但總是3分鐘熱度,加上要忙家事、公事、還要帶小孩,

對我來說還要另外花時間運動真的有點困難又好累(對我個人來說)。

 

給你們近看我的肚子吧~真的很醜又大大一個,這大概是很多媽媽的困擾吧><

上面佈滿了好幾條生產時所留下的愛的印記!

我怎麼有辦法忍受自己這樣,而且肚子真的太難瘦了~~~~

 

 

一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就先諮詢美麗的醫師 ,她真的好美又好有氣質!!也非常細心回答我所有的疑問。

她的專長就是各式雷射光療、電、音波拉提、肉毒桿菌注射治療、玻尿酸注射治療,所以我非常放心!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clinictw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