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活力滿點滴】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讓我活力滿滿,擁有透亮肌膚-呂瑞瑞、薇薇(上)

7,866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活力滿點滴

【活力滿點滴】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讓我活力滿滿,擁有透亮肌膚-呂瑞瑞、薇薇

常常吃不好、睡不飽?一直以來,認真生活、努力工作的你,是否因忙碌而忽略照顧自己?!增強身體保護力,才能長久戰下去~適時補充能量,當個元氣健康美人吧!

 

活力滿點滴的原理

以點滴的形式將有效成分注射進入人體,經由血液流動循環至全身。

 

呂瑞瑞:活力滿點滴,讓我一白遮三醜!

【活力滿點滴】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讓我活力滿滿,擁有透亮肌膚-呂瑞瑞、薇薇

近期都在北部工作比較多,終於空出時間來打活力滿點滴保養一下!你們都知道我最近常跑海島拍攝,還有其他採訪直播的活動,很難不曬黑啊,只要一曬黑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對,果然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來到環境優美質感奢華的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服務人員親切熱情之外,重點是打活力滿點滴的過程能讓我不緊張、也不會痛,護理師Hebe還會不時的來關心!#等待的過程一邊看雜誌,#都舒服得快睡著了(可見身體有操到😂)

所以要維持美美的自己,不僅是外在保養天天都要勤勞擦保養品,內在的保養也要給專人來寵愛一下!日常我會搭配各種水果、多喝水、吃點營養食品,讓狀態冷凍在最好看的時候,活力滿點滴就更是我變美麗的秘密武器,偶爾就到放鬆舒適的醫美診所保養,心情也變得更愉悅🤗

#主持過星和醫美的活動已經有四五場以上,可說是御用的主持人等級啦!每次主持都看到品牌用心在經營每個顧客,就讓我感到特別安心!靠口碑的方式使我們能在診所中放心做每項課程,而且 #價格相當佛心,難怪客人都好多 😳
-
活力滿點滴打完也不能忘記擦防曬與日常保養,不斷的維持最美的自己,久了肌膚一定會給最細緻的回饋!是我一直堅持且相信的事情 💗 #快快預約愛自己囉!

#活力滿點滴 #杏仁酸  #變漂亮 #醫美保養 #保養推薦 #女生愛漂亮 #星和醫美  🎀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