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星和診所-讓我美胸大升級 美腿超纖細

14,92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1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2
是不是如標題美胸大升級 美腿超纖細
現在除了自己看超滿意!朋友看也超羨慕呢!呵呵!

 

我160cm 50kg其實也不胖, 但因為從小就是田徑隊的我,喜歡奔跑,打球,,,,,長期練就了一雙壯碩的雙腿,加上本人上半身為扁平身形,所以上半身與下半身不成比例,一直不敢穿小背心&短褲,哀~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痛阿.........

為了讓下半身更加美麗嘗試過各種減重方式,可是!!!!胸部本身就不大了,變瘦時胸部更是小的可憐。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3 
放一張全身術前術後應該就很清楚我的差異了! 

 

之前看過幾個朋友抽脂後的效果,是真的變得很瘦,但表皮的皮膚卻變得凹凸不平,讓我一直遲遲不敢進行抽脂的手術。去年經由朋友介紹星和診所,第一次諮詢時,醫師很親切且幽默,讓不安的心情變很安定。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4 
術前胸部真的很平坦阿~
醫師表示我的大腿外側肌肉,小腿的肌肉都比較發達,但大腿內側、前側,後大腿還有屁屁下緣的脂肪有很大改善空間可以利用雷射抽脂雕塑一下,並且抽出的脂肪可妥善運用,填到我一直不滿意的胸部!依照醫師的評估,依我抽部的脂肪填補約可大2個罩杯耶.....哇哇哇!真是一舉兩得耶!!
其實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一項行之有年的自體移植整形手術,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取不要的來做利用,同時擁有抽脂和填補凹陷的兩個效果,而且因為是自體的組織細胞,所以不會有排斥性。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5
在詳細諮詢後,,馬上跟一直陪伴我問診的小護士Sunny預約手術時間,Sunny超貼心的在手術前幫我安排的各項
的檢查,手術前常跟我保持聯絡詢問我身體狀況,沒想到手術前一天竟然碰上我mc來,馬上幫我取消預約下個手術時間。好貼心~

手術當天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6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醫師再次與我進行諮詢,醫師幫我做脂肪厚度檢測,告知我因為我的肌肉比較發達,脂
肪分佈會比較不均勻,所以手術會比較長一點,防止表皮凹凸不平,接著標示抽脂部位,經由醫師的細心與
專業的建議讓我緊張的情緒放鬆很多;接著護士先幫測量術前的各部位數據~~

接著術前的工作結束後進入手術室,先來個全身消毒,就這樣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邱志龍醫師囉!

手術即將開始囉!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7

邱醫師開始雕塑我下半身粗壯的大腿並將脂肪抽出並妥善運用,讓垃圾變黃金啦!!
快來瞧瞧下面的5個步驟!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8
圖一: 抽出的大腿脂肪
圖二:將脂肪放入離心機器中
圖三:超快速分離技術
圖四:離心完成,上層就是可用的純脂肪啦
圖五:這可是讓胸部UP UP的祕密武器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09 
當我醒來時馬上看一下我的胸部,嚇死我囉! 原本平坦到可以看到肋骨,現在的上胸部弧度超完美的,就是太大點,令我好害羞喔。不過術後會再消腫,所以胸部會越來越自然,真的好期待喔。


術後小護士有小叮嚀以下事項:

1. 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發熱及淤青,此為正常現象,請按醫囑按時服用藥物。
2. 抽脂處傷口術後7天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3. 抽脂部位若抽出量較多,經醫師指示可能須穿著塑身衣以幫助塑型。
4. 一週內避免強力按摩及劇烈運動,一週後可以開始輕柔按摩抽脂部位,以加速排水消除腫脹。
5. 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大力按摩、擠壓、撞擊填補部位,若為豐胸,請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
脂肪細胞存活。
6. 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並維持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組織修復及促進新陳代謝。


以上這些我相當乖巧的依照護士交代照顧,一個星期後到診所拆線,邱醫師說傷口復原得很好很自然;護士貼心提醒傷口可以貼美容膠帶,輕輕的按摩腿部跟胸部,睡覺時別壓到胸部,抽脂後一定要持續穿著塑身褲,熱敷,輕輕按摩可以幫消腫。


 

這樣才能下方照片中這麼好的成效!
大家快看看吧!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0

 胸圍共差了12.3cm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1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2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3 
腿圍也差了5.5cm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4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5 
 前後真的差距好大唷~
星和醫美_自體脂肪移植隆乳16
現在穿上小背心也可以大方秀出事業線~

手術後一個月,雖然體重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我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的大腿變細,微翹的屁屁再加上漂亮的胸型讓我的腰感覺變得更細,身材的比例比以前更好了~~

現在的我很有自信~


謝謝星和星采的醫療團隊,讓以前不敢穿泳衣的我,現在就要先穿著比基尼去泡溫泉啦~~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