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薛博今醫師-音波讓我找回10年前的自己!_張寒貞 (上)

13,356 #薛博今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薛博今醫師-音波讓我找回10年前的自己!_張寒貞

今年已經邁入30好幾的歲月,前幾年覺得自己保養得還不錯,至少看不出實際年齡,但…重點來了!!!人始終敵不過地心引力,就算我保養的再勤勞,始終逃不過歲月的痕跡,慢慢開始出現老奶奶的臉頰,法令紋也越來越明顯,然後最殘酷的是照片~天啊!心中不停吶喊著(((還我18歲!)))

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尋找可以變年輕又不需要動手術的方法(我應該還不用拉皮吧>.<”),

終於發現「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拉提」這個秘密武器,可以改善我的問題!哈哈~

據我所知音波拉提的儀器還有分產地,效果及價錢也差距甚廣,最後我決定選擇

Ulthera美國原廠儀器,並且是通過衛福部美國FDA認證的,最開心的是無恢復期,讓我自然地慢慢變年輕,也不影響生活作息及工作,超棒der~

 

來喔~~嚇死人的術前照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張寒貞

有沒有!!鬆弛的臉頰+超深的法令紋,真是慘慘慘啊!

接下來要開始變美變年輕的旅程囉~~

 

來到了星和診所(竹北)找薛博今院長諮詢,薛醫師說極線音波拉提可針對各種肌齡問題,用不同深度的機器探頭達到客製化的治療輪廓線拉提效果,無恢復期,深度可達到筋膜層,就像是手術拉皮的效果喔!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張寒貞

薛醫師很仔細的為我講解中,並且建議我打504條全臉方案…媽呀!聽說打下顎骨線會有點痠痛感~為了守住年輕肌齡…姐要忍住啊~

 

竹北醫美星和診所_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_張寒貞

術後的第一週,有種被揍好幾拳的感覺,伴隨著腫脹感及觸痛感,後續出現瘀青是由於能量打比較高所產生的副作用,無須吃藥也盡量不要冰敷,人體本身會自然修復,慢慢的到了第二~三個月就有感覺到緊實提拉的治療效果!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預約專線:03-657-1179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