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隆鼻,再也不怕扁鼻子的傷心回憶(下) - 星采星和醫美

5,811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隆鼻注意事項

玻尿酸會被人體代謝掉

我會好好遵循「三不」

 

放上術前術後嚇嚇大家(嚇誰啦)

   

明顯有差!!!

玻尿酸除了能讓山根隆起  也可塑型

之前爬文很多次 都沒看見有人分享是否可塑型

但鼻頭的形狀不好看也不行啊XD

我總共打了兩次

院長我鼻子的皮脂可塑性很高

 

第二次施打的兩周後

 

近拍我也不會害怕勾起高中的回憶(甩髮)

重點是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一開始她不是那麼贊成我去打玻尿酸

遠距離的穿搭照

   

平常用美肌力太強的相機或濾鏡  讓我的鼻子不見&臉很平

整張臉也立體了些

順利的揮別不好的自卑感

不過還在觀望與分析中~沒這麼衝

和身邊的好朋友分享打鼻子的心得&曾經被嘲笑的事

她們覺得這樣的微整是正向的 都很支持

人生第一次玻尿酸隆鼻之超滿意心得分享完畢!

大家別擔心

我打完鼻子還得意跟他說:我鼻子超挺!再笑啊再笑啊(跩)

他也有道歉說年幼無知,他當時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不知道那可能會留下陰影、自卑感提升

第一直覺就認定他們一定在嘲笑我QAQ

 

謝謝我家人也支持我的挺挺鼻唷

1.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需要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若曾有臉部泡疹的問題,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若曾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請注意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A:玻尿酸因為屬於填充型的微整,所以施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唷!但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約術後一周後會最自然。

A:因每個人對痛的認知不同,且施打前會敷上麻藥,有些劑型中也含有麻藥成分,故痛感幾乎是可被接受的。

最後附上 我的醫美診所給大家參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門診時間表

 

 

 

 

 

 

 

 

<p microsoft="" jheng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lucida="" grande",="" sans="" unicode",=""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