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削骨手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煥然一新的NEW LOOK!菱角方臉變立體 (中)

12,703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削骨手術

於是就聽了妹妹的建議找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邱大睿院長先諮詢

邱醫師很細心的解說並且告訴我二次Goretex隆鼻+敲鼻骨+上削+下削+V-line才會有差別,主要是因為我的臉左右大小不同,還有戽斗,加下巴寬大,所以醫師建議下削+V-line,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所以邱醫師跟我說左右臉削的大小會不同,並且很細心的跟我解說上下削會分兩次手術,第二次手術會重新整鼻子,這樣整個臉才會比較完整!

聽完邱醫師的建議之後,讓我感覺他真的很細心的注意到我的問題,所以我很信任他!當下就決定找他動手術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4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5

介紹一下我做的隆鼻和削骨手術:

(1)Goretex隆鼻+敲鼻骨-材質採用Goretex,可以與皮膚組織融合,不易產生晃動現象;敲鼻骨是因為我想要有秀氣的鼻形,所以可將鼻骨往內敲,讓鼻看起來比較細緻。

(2)上削骨手術—口內切口加上耳前一個可以隱藏在頭髮內的小切口,這樣可以準確而且穩定的將顴骨弓固定在設計的位置。

(3)下削骨+V-line—

利用3D列印技術透過立體的空間概念,將所拍攝的3D頭顱骨影片和3D列印技術結合,將本身的下顎骨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在手術前將所需的臉部結構之手術狀況進行模擬,更能掌握手術結果。為了讓外觀不留下疤痕,選擇在口內進行,因此增加了手術上的難度,利用3D醫療輔助列印,可以讓醫師在術前就先了解骨骼的生長結構,比未使用3D列印,手術更能讓醫師掌握。下巴V line手術是將過寬大的下巴骨切掉一小部分,剩下的下巴骨併起來就會比較精緻,同時可以延長或縮短下巴長度,達到理想的比例。最後,下巴與後方下顎骨連接處,再運用下顎骨角削骨手術接順,讓臉型看起來更V更好看。

 

術前護理人員會先安排照電腦斷層掃描,了解臉部骨骼的狀況。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6

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7

製作出精細度、相似度1:1的模型,藉由3D列印的模型協助,可以得知預計切除的範圍,也更能準確對稱地切除下顎骨。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