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削骨手術】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邱大睿醫師-煥然一新的NEW LOOK!菱角方臉變立體 (上)

12,874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削骨手術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1

從小我的臉就有菱有角的,所以很抗拒照相!不管是跟同學家人朋友,只要合照我就都會躲著,不然就是站在最後面~為了希望臉能看起來小一點…

也因為臉大,頭髮都不敢盤起來,好看髮飾都不太能用…得用頭髮遮住下顎菱角跟突出的顴骨…就是這樣的國字臉一直都困擾著我…..還有那扁塌寬的鼻子,光看照片就知道鼻子有多麼重要! 因為鼻型+臉大,變得自己很沒自信,看到臉小、五官立體的女生我都覺得很忌妒!

因為臉小、鼻挺什麼都好看!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徹底改變!

我開始諮詢幾間醫美診所(有削骨的),因為削骨加鼻子這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對於醫生的分析跟解釋我非常重視!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2

本來想說不要冒險,所以我先選擇到某家醫美診所做鼻子,結果讓我失望透了!鼻子雖然變高了,但整體鼻型看起來還是很大啊!

所以又動了第二次隆鼻手術,結果還是失敗了…

真的讓人很失望!畢竟都花了10幾萬,結果還是大鼻子,而且還是依然的超級鷹勾!我想要的是秀氣一點、精緻一點的鼻子!

明明就有跟醫生強調我想要的鼻型,結果做出來完全不同時真得讓人很失望…

於是我就打消了想要削骨的念頭,因為隆鼻手術在台灣已算很純熟且盛行的手術了,可是我鼻子卻是失敗再失敗!這要我怎敢再做削骨手術?萬一失敗怎麼辦?

但每每看到自己的照片,跟網路上的見證,就真的很想削骨!

在妹妹跟老公鼓勵下我又受不了誘惑,畢竟還是想要拍美美的照片…

而且也越來越受不了國字臉、大餅臉這樣的形容詞在我身上出現!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削骨手術_邱大睿醫師03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