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星和診所/台中醫美-侯政宏醫師-告別大媽的法令紋,輕鬆年輕10歲的秘密!-蘇菲 (中)

12,310 #侯政宏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複合式埋線拉提

我這次做的,是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新引進的線材-塑立愛立提線,俗稱:少女線或小鈴鐺線,幫助線條回到少女時代(也太誘人了!),因為線體上掛滿了形似鈴鐺的錐形體,能夠牢牢抓住皮膚,達到良好的改善效果,這些像鈴鐺的圓錐體,在皮膚裡會持續性的作用,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幫助改善鬆弛,通常維持的時間可達1~2年之久。

▲這個就是塑立愛立提線。

 

埋線拉提過程

一、敷麻膏 :

跟所有雷射或美容療程一樣,一開始清潔完皮膚後,就會先在皮膚表面敷上麻膏,等麻膏發揮作用,所以不用太擔心會疼痛的問題。

二、術前討論與準備:

這次為我做埋線拉提的醫師是侯政宏醫師,醫師先和我仔細討論,詢問我想要改善的部位和希望達到的結果,然後根據每個人臉型及需要改善的問題,提出建議也確認所需要的線材數量,溝通討論過後,再將要埋入線體的位置標示出來。

三、進行過程:

療程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醫師會隨時詢問狀況,適時調整,也會用鏡子告知目前的狀態,若是覺得疼痛,也可以隨時告訴醫師。

侯政宏醫師是個極度溫柔的人,動作輕柔,說話聲音也溫柔,還會隨時告訴我正在進行的狀況,不停詢問我的感受,所以給我很大的安全感,超級推薦。

 

四、術後照顧:

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照顧了。剛開始的前三天,需要適時的冰敷,傷口很小,只有針孔般大小,而且已經貼上人工皮,所以不用擔心,只要脫落拿掉就可以了,不太需要花時間照顧,而且也不太會有腫脹感。

 

我的皮膚較薄,所以有輕微的瘀青,大約一週過後就消失了。只是在兩週內,不要去泡溫泉、做臉或按摩,以免讓線體滑動脫落,那就白做一場了。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使用禁忌:1、病患對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2、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3、皮膚太薄的病人,因本產品置於皮膚表層,以致於病患可能看的到或摸得到突出物。副作用:極輕微的急性組織發炎反應、疼痛和浮腫。輕微的腫脹及瘀青。患者手術後出現對材料過敏/敏感反應須報告。組織內植入異物可能造成組織反應。潛在的副作用,如:感覺神經受損、臉部不對稱或顳部疼痛。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