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埋線拉提】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顏崇文醫師-從今天起就跟法令紋分手吧!-茱莉亞DJ

8,605 #顏崇文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複合式埋線拉提

女人怕老,茱莉亞更怕老!!

 

這次真的要非常謝謝星和診所,尤其是幫我妙手回春的顏崇文院長。

 

女人怕醜怕老,尤其是靠臉吃飯的藝人或是站在舞台上的主持人更是不能老,而靠嘴巴吃飯的茱莉亞因為長期豐富的(臉部表情運動),三八紋法令紋是很令人討厭的困擾。

前後對((照))

 

怎麼消除法令紋,一般人大多會使用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填充,半年補一次老實說對於懶得要死的茱莉亞來說不太實際,所以我來到台中醫美星和診尋求顏醫師的救助,當顏醫師提出要不要試試埋線拉提時,我幾乎是一口就答應。

 

幾年前就曾經幫星和診主持,一家醫美診所進去之後你只要觀察1.來客數多不多2機器的新舊3醫生待的年資,就可以知道這家診所的品質跟效果好不好。台中醫美星和診所每次都很難預約,儀器也不斷更新,這點對消費者來說非常重要,醫學美容科技日新月異,誰會希望來了這麼多年,都還是用老機器,但是卻都要指定顏醫師!

顏院長最後決定先改善茱莉亞最在意的法令紋跟嘴邊肉問題。

 

茱回去小查了一下什麼是埋線拉提,一般人用它來對抗地心引力下垂問題,身為女人不能(垂)啊!!!茱莉亞先跟顏院長約了時間,了解自己最想改善的地方,茱莉亞的臉不大,小V臉對我來說,目前還不是當務之急,但是長期上台主持說話,明顯的法令紋還是不管多麼神奇的化妝術都遮掩不了的事實。

 

 

 

茱莉亞先跟大家小小解釋一下現在的埋線市場,其實只要有倒鉤的,都會被診所拿來做埋線拉提的功效。(市面上有不少行銷名稱與線材流竄,花花綠綠的~消費者也霧煞煞的吧?)但是星和診所只有兩款經衛生署核可的埋線 (V-LOC™與Quill™同為倒勾線),這兩種線材也是眾多醫師推薦的線材,有以下的特點:

 

1. 恢復期短

 

2. 手術風險低

 

3. 微創傷口

 

4. 可吸收性

 

5.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就是他的這種倒鉤特性,所以用它來拉提重力較大的法令紋和嘴邊肉,特別適合。

 

既然要解決惱人的法令紋跟嘴邊肉問題,顏醫師建議我可以選擇線才比較柔軟的Quill線,這樣他在彎曲跟打結的時候可以比較好運用。顏醫師也建議,我的狀況埋四條就足夠了 (有人據說埋了八條)。Quill線會在人體內慢慢被吸收。主要是可吸收性的PDO(polydioxanone)材質,
雖然只是埋線,手術當天茱莉亞還是會小小緊張,手上一直抓著護士小姐給我的壓力球,開始從臉上的表皮麻醉開始,接著點滴注射及臉部打麻藥,人就開始呈現放鬆跟輕飄飄的感覺,顏醫生叫我放鬆就好,一切交給他。

 

顏醫師幫我施作完一邊時,有詢問護士說問我要不要坐起來兩邊比較一下,我說:算了吧,我相信顏醫師的專業。(其實茱是不敢看,怕看了之後會做不下去,哈哈)但是幾個護士在旁邊驚呼連連說:哇~兩邊真的有差喔!!! 讓我放心不少

 

最後顏醫師還是讓茱坐起來,讓客人自己觀察想要埋線拉提的緊緻效果,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還好,傷口比想像中小很多,畢竟 再過幾天就是臺中光影藝術節,我最擔心的是傷口如果太誇張是會嚇到觀眾的。

 

 

這已經是大約一星期的恢復狀態

 

 

 

我沒有像很多客人要求醫生把線拉到最滿最緊,大約只有拉在75到85分之間,顏醫師很中肯的告訴我,不一定要拉到最緊,雖然大部份的客人都會認為:既然都做了,當然一次給他拉到最緊啊,茱認同院長說的:自然比較重要,下巴的法令紋跟下垂的嘴邊肉明顯改善即可。

 

 

 

回去之後第二天耳邊會有點緊緊的感覺,不要做太誇張的表情,貼上人工皮一樣正常洗臉,好好照顧 傷口其實好得很快。

 

不到五天傷口就癒合了,中間茱莉亞還去主持了好幾場活動,入針處有點瘀青跟色素沉澱,回診時,顏醫生非常貼心的立即幫我補上幾發淨膚雷射、好神奇啊,隔天傷口的色素沉澱就退了很多。醫生說,只要再打個兩三次,應該就可以完全消退掉了,所以不用擔心~

 

 

側臉看也是超明顯的改變,法令跟嘴角紋都明顯淡很多,感覺我又可以繼續揮霍我的嘴邊肉,可以繼續瘋狂講話了~

 

 

大家一定很關心這樣的拉提效果能夠維持多久呢顏醫生說大約可以維持個兩年,比起注射性的填充物要長久許多,那難道兩年就要埋一次線嗎別害怕,這個問題我也問了,院長說,中間只要施打電波或是音波固定做保養,就可以維持很不錯的狀態。茱莉亞可以在舞台上多站好幾年了,真的很謝謝台中醫美星和診所跟顏院長。

 

想要小V臉或是像茱莉亞要對抗法令紋跟嘴邊肉的朋友,先到台中醫美星和診所 找顏崇文院長諮詢,報上茱莉亞的名號,不用留下買路財,就有好康來!

 

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門診時間

 

星采/星和官網(https://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台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