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劉漢偉醫師-媽媽也要愛漂亮-喪彪‧ 柳飄飄。

5,064 #劉漢偉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媽媽也要愛漂亮》 孕期到現在我的膚況算是前所未有的好,主要是因為乖乖吃補品、保健品,再加上勤保養,膚質及保水度等等都很ok,但偏偏右臉頰跑出一些孕斑! 其實這些孕斑,本人看起來不是真的很明顯,但臉上長斑對女人來說總像臉上黏了飯粒一樣難受。而斑跟細紋是一樣的,一旦長出來了,不管你用多好的保養品,多認真保養,都不可能「消除」,唯一能做的只有「打雷射」,所以那天去星和找劉漢偉醫師體驗了皮秒雷射!

講真我大約有四五年沒進醫美了,所以當時想說打雷射也不可能比生孩子痛吧!就決定不上麻藥直接來.....這裡我只能奉勸姊妹們,務必要先敷麻藥!千萬不要省這個時間啊!(血淚哭訴) 不過實際體驗之後,真的一次就有感!

因為法規所以我照片上無法壓字,但姊妹們可以看下左右兩張圖的對比,右邊那張的右臉頰明顯斑點乾淨了不少,包括原本的一些痘疤也淡了很多! 首張大圖我特地放了iPhone拍的無P圖,我沒擦任何粉底,只擦了透明隔離霜,還有之前業配過的文森先生的清透蜜粉,雷射完一週臉上已經乾淨非常多了,效果真的很讚! 這次一樣是在合作了近十年的星和做的,自從跟他們合作之後,我就再也沒接過別的醫美邀約,主要還是因為星和的品質讓我放心,所以也才敢推薦給你們。 


適應症:刺青、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不均。

禁忌症:1.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2.服用會光敏感藥物、使用抗凝血劑者3.癲癇者4.有傷口癒合問題者

5.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6.高曬黑肌膚、近期有使用助曬產品者7.懷孕哺乳中者

8.蟹足腫體質者*有特殊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會引起水泡、硬皮、結痂、疤痕等情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