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最近天氣有點熱了,頑皮的斑點又漸漸的跑出來了-林美秋

3,180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容我半夜獻醜一下 最近天氣有點熱了,頑皮的斑點又漸漸的跑出來了,當然要趕快來去 #星和醫美 找醫生消滅它了 近年來醫學美容技術不斷的進步,各種雷射療程也越來越多元,不管是皮秒雷射、淨膚雷射、紅寶石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 皮秒雙層聚焦,可以改善 深淺斑點、肝斑…刺青等 .. 改善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凹洞、解決膚色不均、黑頭粉刺、細紋…等等 「修復期比傳統淨膚雷射更短,不易反黑、恢復期短」 因此目前皮秒雷射廣受愛美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這次我因為肝斑的問題請醫生幫我重點加強了一下斑點! 回家我每天都會用保濕敷面膜一星期後我的效果很滿意. 毛孔也有改善,連我最在意的斑點也都可以逹到我想要的效果.

我蠻推薦可以把皮秒雷射當成保養型的雷射~~~~~ 1-2個月施打一次!如果是像我想針對斑點及毛孔的人! 那就可以1個月打一次囉! 但無論那一種雷射治療都非一次見效,大多需要多次治療才會慢慢看到效果,愛美的水水們也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並遵守做好術後防曬與保養,加強保濕 ,達到雷射治療的效果。

皮秒雷射人人可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但需要讓醫師從膚況診斷開始、來安排適合的療程與劑量,並不是追求最新、或最流行的雷射,就能解決自己的肌膚問題,還有可能讓狀況更嚴重.此外,雷射療程術後的防曬與保養也是很重要的。術後的保養也能增加維持更好的效果。

#探索皮秒 #肝斑 #雀斑 #曬斑 #顴骨母斑 #太田母斑 #刺青 #改善疤痕 #星和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