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和診所/板橋醫美-張衣雯醫師-星和給我亮麗與帥氣-佘祖逸TzuYi SHE

6,428 #張衣雯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愛漂亮的祖逸,星和給我亮麗與帥氣」#祖逸tzuyi 年輕的時候(對!我年紀不小了)長了很多痘痘,臉上都不太會留下痘疤什麼的,但是!!而立之後,只要長痘就慢好,而且容易有色素沉澱,留下痘疤,加上防曬沒做好就是會有些曬斑等等的,成為時間的痕跡。

體驗了很多次皮秒,每次都會隔了一陣子才去,發現應該要好好的諮詢醫師,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決定次數。例如:我學妹臉上的胎記、或是朋友在意的斑點,都是利用皮秒的美容醫學技術,呈現均勻的膚色,與在意的斑點呀。

走進板橋星和診所,一種別於其他的簡約風,我真的蠻愛的(環境真的很重要),美容師也很親切的替我諮詢於引導,先做基本清潔➡️貼好毛髮處➡️敷麻藥➡️然後抓好時間把我交給醫師。 很多人會問「會不會很痛啊?!」我是覺得還好,還可以承受的範圍,畢竟麻藥有敷,有不舒服就馬上跟醫師說,就沒什麼太大問題。重點是美容師的貼心,因為術後麻藥退了,會開始刺痛,我有跟她說上次我後來感覺很痛(熱燙那種感覺♨️),她很細心的替我換了三次冰敷袋,敷完臉後,還真的跟前次差很多耶。 當下有任何疑問或不適,一定要記得提出喔!

回家後,做好養護跟保濕是很重要的,這次我認真的使用星醫美學集團獨家研發,術後指定醫美級保養「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舒服,而且一點刺痛感都沒有,其中一天我也有試用他牌的水凝霜,真的覺得有刺激感,馬上擦掉換敷。

可以看看我實記當下、當晚與幾天的差別,加上素顏與妝後的落差,可以發現施作一次好好的保養就有明顯差別。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寫業配文,沒錯! 好好紀錄,與說出真實感受是我的原則。不好的我就不會推,也沒辦法說出違心之論。 想知道更多可以留言或私訊問我你懂得❤️

「皮秒雷射」 了解更多看這裡 https://goo.gl/x5BTn4 

#板橋星和診所 #張衣雯醫師 #皮秒雷射 #PicoWay #全像超皮秒 #肝斑 #雀斑 #曬斑 #顴骨母斑 #刺青 #改善疤痕 #星和診所 


適應症:刺青、各式深淺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不均。

禁忌症:1.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2.服用會光敏感藥物、使用抗凝血劑者3.癲癇者4.有傷口癒合問題者

5.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6.高曬黑肌膚、近期有使用助曬產品者7.懷孕哺乳中者

8.蟹足腫體質者*有特殊疾病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會引起水泡、硬皮、結痂、疤痕等情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