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補淚溝】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跟討人厭的淚溝說BYE BYE~~~

11,39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嘿嘿 又是個大家來找碴的時間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呢

…………….……

應該很明顯吧!!沒錯! 就是 [淚溝]~~~

討人厭的 [淚溝]看起來老老的 [淚溝] !!

哈哈 我真的對淚溝滿滿得怨恨耶

所以這次我選擇以玻尿酸填補的方式來補救我這張哀怨臉

 

今天特地來到星和(高雄)找院長做諮詢

 

院長人非常的親切,也很仔細地幫我分析,

評估完,決定好後,就開始敷麻拉~~

在施打之前,她們會讓我檢查包裝是否是全新未拆封的

 

除此之外,美容師也會跟我們確認這支針劑是原廠且只為我一人所使用,且會於施打當天進行這支針劑的核銷,

過程完全透明化!!!讓人很放心~

 

接下來要開始施打囉

好緊張喔~天吶

補完淚溝後再把剩下的劑量填補於額頭的凹陷處

剛打完臉會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消了耶!我打完回到家還立馬上了妝出門了呢~

完全沒有破綻耶!!朋友也都沒發現~~~默默覺得自己好像變年輕了 {轉圈~}

看這個特寫照! 是不是超級明顯!!

 

 

真的是太開心了! 之後拍照也不用在開啟強烈的美肌模式囉! (灑花)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預約專線:(07)343-1638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