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水微晶補淚溝+下巴+隆鼻】星和診所/高雄醫美-重新愛上全新的自己_湘湘

10,757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平常的所有保養療程跟睫毛幾乎都是交給星和高雄一手包辦

這次的微整體驗當然也不例外囉!

 

今天去星和(高雄)找醫師諮詢我想要改善的部位

醫師非常仔細地針對我可議改善的地方做解說

 

最後結論就是可以選用玻尿酸來改善我沒精神的淚溝!

還有我圓鈍的下巴!

再把剩下的些許劑量拿來施打在鼻子!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啊~~~~~

 

貼心的護理師先幫我卸妝再敷上麻膏

(大約10 分鐘左右的等待時間)

施打前護理師拿了兩盒玻尿酸給我確認,可以讓我們現場直接確認施打的針劑是原廠且全新未開封的!

然後當場在我面前拆封,進行核銷,讓我覺得好安心,也不用怕用別人剩下的

要開始施打時醫師會先跟我說明施打的位子跟順序

所以當然是先處理我惱人的淚溝囉!再來就是下巴跟鼻子

 

打的時候我超緊張的!一直狂冒手汗

但是一旁的護理師都會握住我的手,很溫柔地叫我不要緊張

賴醫師則是會一邊施打還會一邊安撫我說:「放輕鬆~很快就好囉!」

 

醫師施打的每個部位都非常小心翼翼

劑量分別為淚溝1cc、下巴0.7cc、鼻子0.3cc

最後還有幫我施打一點點的瘦小臉注射,主要是放鬆下巴的肌肉

覺得醫師真的是超專業~~而且超貼心的~~~

 

 

 

 

打完後大概會先腫個1.2天

根本就是辦公室美容不需要修復期就可以直接上妝上班

超適合我的!

登愣~

這是術前跟術後的比對照

很明顯的在淚溝的部分看起來好像就變得比較飽滿了!感覺也有精神很多~~~

而且我的小V臉也回來了!

 

好險醫師沒有把我下巴打得像錐子一樣過尖

現在不管是正面拍或是側拍都有完美的下巴弧度

 

鼻子的話因為本來就沒有打很多,所以感覺沒有很明顯的改變

但山根的部分真的有變挺一點點唷!

 

真的是會越來越愛上星和(高雄),裡面的護理師、醫生都超親切的

重點是效果超滿意的唷~~^^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預約專線:(07)343-1638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顏面軟組織之填補。建議將本產品使用於矯正皮膚淺層的細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本產品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本產品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本產品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本產品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本產品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褪色或觸痛等症狀。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另外,有些病人在注射本產品短暫時間內,觸摸時可感覺出現明顯的塊狀突起。本產品的主成分已被調整在正常組織張力範圍之內。但是,由於組織張力的大小有時候會受到干擾,例如在腫脹時會變得較高而在脫水時會變得較低,因此可能產生少許但可察覺出的變化(腫脹或萎縮)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