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瑞絲朗玻尿酸填補唇珠】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杞孟衿醫師-韓妞性感嘟嘟唇再現_張摸摸

12,111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001.jpg  

大家其實都可以發現摸摸嘴唇其實非常薄,常常一笑開就幾乎看不到上唇,

雖然很多人都很羨慕,但近年來流行的可是有立體度與一點厚度的嘴唇阿! 就像是韓國每個明星的嘴唇上都有一個性感唇珠,害的自己也好想要有哈哈~

所以這次摸摸就選擇來到星采/星和診所諮詢,看看是否可以讓我的嘴唇變更ㄉㄨㄞㄉㄨㄞ

 

 

到了診所後可是要先與櫃檯報到喔!(請記得我吧!哈哈) 沒有多久,護士小姐就叫到我的名字了,要準備諮詢囉!

  

這一次幫我諮詢的是杞孟衿醫師,杞醫師知道我要打唇珠後,就先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因為好像會比其他部位更有感覺一點,雖然很緊張,但杞醫師還是一直安撫非常害怕的我,護理師也在一旁跟我說其實沒有那麼可怕,這樣,確實放心不少~~

不過沒關係><為了美,我可以的!

附上一張與杞醫師的合照~

 3.jpg  

諮詢的時候杞醫師非常的溫柔而且非常仔細,還直接模擬施打唇珠的效果給我看,讓我看看施打後的立體線條,而且杞醫師針對我的問題也都非常親切的回答!

這一次杞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一支瑞絲朗玻尿酸在唇珠的位置,除了唇珠之外,還可以挑整一下唇部線條,天啊~~這就是我要的呀~~(吶喊)

 4.jpg

怕痛的人們還是建議敷一下會比較好喔!像摸摸我就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就麻藥time start!

 5.jpg  

麻藥卸掉後就要到治療室囉!開始之前,護理師會先給我看一下證照,跟我說她是Candy,確認她是有護理師執照的喔!

這時候我們要確認瑞絲朗玻尿酸外盒上的序號,確保針劑產品的「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保障每一位客人的權益,這樣就不怕用到黑心產品,或是跟人家重複使用,那樣就真的太得不償失了!

6.jpg 

護理師Candy跟我說明完後,讓我更加確認這個待會要施打在我嘴唇上的玻尿酸是安全、合法的產品!護理師人員也會現場拆封等等要施打的玻尿酸給我看,有了這些重重把關的重要步驟,也使我在施打前感到更加的安心。看看這就是等等我要打的玻尿酸喔!

 9.jpg  

覺得心安後就要開始準備施打囉!我只能說杞醫生動作非常迅速,快!狠!準!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痛感,不像身邊朋友說的,打唇珠痛到哭之類的,至少我是沒有啦!呵呵~

 10.jpg  

施打完後護理師Candy就會幫我把剛剛施打在我嘴唇上的瑞絲朗玻尿酸進行核銷喔!

這樣就可以確保外盒不會重複利用!

 

打完後杞醫師有特地交代除了要敷藥膏之外,還要冰敷一下,這樣子才不會腫成香腸嘴喔!

哈哈,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我的性感嘟嘟唇呢?

 12.jpg  

再給大家看看我的唇珠前~~當然要來放幾張我的術前照給大家回味一下~~哈哈

你們看!是不是上唇真的很薄!?這樣看起來就一副尖酸刻薄樣

 13.jpg  

笑起來左右也有點不太對稱,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大家也知道女人嘛~~~總是會要求再完美一點囉~~~

 14.jpg  

剛打完時隔天有點腫脹不自然,但是到了第三第四天後,就開始越來越自然囉!

有沒有很期待?

終於要來囉~

喜歡嗎?我的性感唇珠出現囉!哈

15-01.jpg 15-02.jpg 16.jpg 17.jpg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我之前笑的時候,嘴角其實是有一點點不對稱的,

這次杞醫師也有稍微幫我調整一下,讓我除了有性感可愛的嘟嘟唇珠之外,

也成為擁有完美微笑曲線的摸摸兒囉!

身邊朋友除了讚賞我的唇珠很美、很自然之外,也覺得我笑起來很迷人囉~(撒花)

不曉得大家覺得呢?

 18.jpg

 

★診所資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