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填補法令紋】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洪曼珊醫師-還原娃娃臉 蒼老感法令紋OUT ¬¬_是點點啦

12,158 #洪曼珊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每個女孩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讓我有蒼老感的法令紋了..(哭 根本就是蒼老的兒童臉啊!!!!!!!!!!!(尖叫

 

 

這就是細節~~吼呦~連沒有笑都也有!!

尤其是臉部放鬆的時候……那法令紋就是明顯~~~

所以這次點兒來到星采診所(大安),要來解決我討厭的法令紋,預約氣質女醫師-洪曼珊醫師的門診時間~~

共同商討如何將這討人厭的問題「法令紋」處裡一下!

洪醫師不只是個氣質美女,講話也很溫柔喔!這麼貼心的醫生哪裡找~太感人了

給洪醫師諮詢的結果就是!

原來我的法令紋已經是靜態法令紋了,也就是說,就算沒有特別大笑也一樣看得到!

嗚嗚嗚嗚嗚....蒼老的兒童殘念....

不過洪醫師說不用太擔心,是可以處理的,並建議今天可以先試試一支公主玻尿酸來填補看看, 快還我一個可愛的童顏啊啊啊啊~~~(尖叫 該死的法令紋掰掰囉!!!!!!!!

接下來拍照、敷麻藥囉! 準備要施打公主玻尿酸啦啦啦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星采診所(大安),裝潢的風格是奢華舒適感,即使人很多也不會令人覺得擁擠的空間,讓人很安心、很舒坦,也想就這樣悠哉地賴在沙發上(笑 

時間到了~準備卸麻藥啦啦啦~

雖然敷了麻藥但其實還是有點緊張,不過診所很貼心有準備馬卡龍壓力球給我捏!

開始前,護理師會先出示護理師執照給我看,並告知等等將會由她負責跟診,請我放心!

 

最重要的一刻終於到啦~

一看到洪醫師來了,就越來越緊張,但是沒想到一下子洪醫師就已經打完右邊了!哪尼~

其實真的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痛啊啊~~~

而且洪醫師的技術真的值得信賴,打完兩邊照照鏡子感覺法令紋真的變淺了,我要跟蒼老的兒童說掰掰啦~~~~

之後連朋友看到我都說有變,比較好看呢!!!!!!!

可惡的法令紋退散吧!!!!

還我自信兒童臉!!!!!(得意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診所資訊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