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補蘋果肌】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張琦瑋醫師-澎澎臉 娃娃系女孩的誕生¬¬_崔甜天

9,169 #張琦瑋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甜天最近忙於專題製作而呈現太操勞的狀態,時常熬夜的結果就是讓黑眼圈、淚溝無所遁形,就算上了妝拍照都會跑出來,感覺連美肌模式都無法挽救!!!!

加上因為還是有工作需要拍攝,實在不能用糟糕的狀態上鏡頭,就上網搜尋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意外看到用玻尿酸填補能夠有效地改善,問了甜天平時在做保養的星和診所,意外了解公主玻尿酸這個新品項,上網做足功課後,挑選了離我最近的星和桃園店去找張琦瑋醫生求救,諮詢諮詢。

(甜天毫不猶豫馬上指出想改善的地方-淚溝)

向張琦偉醫師說出我的困擾及需求,就是想改善上述的狀況呀!但不想過於明顯,因為第一次打所以很害怕一次打太多會很假,張醫師建議我可以用公主玻尿酸填補一點蘋果肌,能使臉頰澎澎的進而改善淚溝的問題,而且會變得更像洋娃娃(笑)。

(張琦瑋醫師很認真地幫我看還有哪些要調整的地方,請忽略我狼狽的模樣…)

 

公主玻尿酸小知識:顧名思義也是玻尿酸的一種,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公主玻尿酸結合玻尿酸與甘油的雙重補水功能,提高肌膚保溼力,添加甘油也能延緩玻尿酸消掉的時間,果然符合它【水漾保養利器】的稱號啊!

 

決定好要施打的部位及種類後,美麗的護理師先帶我做術前的衛教說明及填寫相關的資料。

填完後就準備去清潔臉部啦~最喜歡洗臉了,護理師會藉著卸妝乳順便幫臉部做按摩,按著按著~讓我都快睡著 zZ(雖然沒有很久 哈)

(星和(桃園)的護理師都像天使一樣溫柔)

清潔完臉部後就去拍術前照片囉~~

(素顏上鏡覺得好害羞)

 

這次還有一個特別的體驗,第一次上麻藥,很像辣椒塗在臉上麻麻的感覺,很特別,因為還有打脈衝光所以就上了全臉麻藥,之前打淨膚我都沒上麻藥,這次敷了麻藥,施打時真的完全沒感覺!

(覺得頭髮包成這樣很像香菇,還滿可愛的嘛~Q)

 

大約敷了十五分鐘後,護理師拿了玻尿酸進來後還另外給我一張玻尿酸的「身分證」,我心想玻尿酸也有身分證??

護理師跟我解釋說這張卡片代表將要施打的玻尿酸的身份,只要此盒玻尿酸使用完畢,就會進行核銷動作,這張卡片的擁有者會變成被施打者,只要上網輸入編號,就能夠清楚看到你被施打的那個產品是否核銷,這樣的措施可以防止有心人士將使用過的產品包裝盒內容物換掉,冒充自己的產品是正版,覺得這樣的動作真的很保護消費者!

聽完一切說明後,看著桌上的針頭跟玻尿酸實在是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打不知道會不會痛,張琦偉醫師跟我說不用緊張,施打的全程我都緊閉著眼睛,後來醫師打完了,我還不知道,只有入針跟推針有感而已,其他都不太痛! �琦瑋醫生求救,諮詢諮詢。

(請忽略我素顏蒼白的臉~)

 

術後其實效果就蠻明顯的了!來給你們看看術前跟術後的差別吧!

來張大張的Before圖,其實我的臉頰澎澎的,但是顴骨的地方比較平,就有了一些小陰影,看起來就凹凹的~~

 

(這兩張眼下都比較凹陷(平平的))

 

接下來美美的術後照連發囉~~

(眼下變得澎澎的蘋果肌)

 

終於有澎澎的蘋果肌了,連淚溝都變得不明顯了!謝謝星和桃園店讓我變得更有精神:)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資訊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2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