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填補山根】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劉漢偉醫師-無痕跡變美 自然挺山根

13,026 #劉漢偉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因為外拍工作的緣故常需要打光拍攝,有時候光線一打鼻子就會被吃掉,變得不是很挺,

所以我常想把山根變挺一點點,但是又很怕假假的一根像雕像一樣,所以一直在猶豫。

其實我常在星和診所(仁愛)做雷射,也因為長期在這保養,有信任度了,所以就決定來跟醫師諮詢看看。

先來張我的術前照吧!這就是證據~山根不見了 嗚嗚

這次跟我諮詢的醫師是劉漢偉醫師,他非常親切地跟我討論,對於我不要假假、過挺的山根也很了解。

劉醫師有說我其實鼻頭是挺的,只是山根差一點點,所以只要打一點點玻尿酸在山根,就很完美了!

因為用量不多,其他剩下的量幫我補一點點在蘋果肌的地方,醫生說我臉部其他地方都很好不用調整,當下聽到真的超開心!心想:劉醫師嘴也太甜。

劉醫師很專業,不會因為要賺錢而去建議客人做一些不必要的項目。

將施打的部位敷上麻藥,等等入針比較不痛喔。

敷麻藥等待時,護理師給我一張藍色的卡片,並請我核對針劑上面的編號,在護理師解釋下,我才知道這就是醫美針劑的產品履歷,是由臺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提倡的,有了這張卡,就可以保證所施打的來源跟成分,都是正當安全的產品喔!是消費者的一大保障阿!

每張卡都有對應的產品編號,也可以透過QR CODE來查詢,證明這是未拆封的新品,表示沒有其他人使用過,而且我一開封施打後,馬上查詢,就會顯示為已使用過的核銷狀態囉!連施打診所與部位都清楚記錄著!

透過自己的手機就可以馬上查詢,真的很安心!可重複一直查詢喔!(你不累阿~)

噹噹~這就是我等等要施打的公主玻尿酸

小簡介:

-它可以用來填補臉上的細紋、五官雕塑以及填補凹陷喔!

-高濃度、高分子量非動物性發酵的玻尿酸

-添加甘油可延緩玻尿酸消掉的時間。

因為第一次施打,我其實很緊張,不過親切的護理師在過程中一直不斷安撫我,所以緊張有減少一點,哈哈!

劉醫師在施打過程就不斷在幫我塑形,施打完山根馬上變挺,而且也非常符合我想要自然不要太挺的要求,側面很像天生的,還有大家都很喜歡的鼻子側面翹翹的弧度。

打完後真的非常自然,根本就不會被路人看出你打了山根,哈哈!

劉醫師巧手幫我打的很自然,不過比較照片,還是看得出些微的差別,

差別其實不大,就是鼻子整體感覺更精緻小巧一點、然後側面山根出來打招呼了!Say hi~

 

附上前後對比,我有山根啦!!竊笑~

右邊是打完後~Y字變明顯了~~ 但好自然啊!!喜翻~哈


側面也是有差唷!我好喜歡這種自然感喔!

左邊未打前山根跟整體側面都比較塌,視覺上整個鼻子比較長,

右邊打完後因為整體變挺的關係,鼻型感覺就更精緻了!


連45度角,都很完美。

來張裝可愛的吧~~

大家喜歡嗎 如果有興趣也可到星和(仁愛)諮詢看看喔!哈~收工

更多玻尿酸介紹及案例

 

【東區醫美星和診所(仁愛)】診所資訊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醫師簡介製作-劉漢偉-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