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補淚溝】星和診所//竹北醫美-陳明如醫師-ByeBye凹陷淚溝,素顏也很有精神

16,701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有發現做了哪些微調呢?看得出來嗎?

其實是『淚溝』喔!

是不是差很多~

長久以來的錯誤觀念,以為是眼袋?黑眼圈?其實是凹陷的『淚溝』!

因為過敏導致黑眼圈形成,又因為長期熬夜造成嚴重的眼周老化,

所以素顏時都很沒有精神,真的很像沒睡好>"<

還以為調整睡眠時間早睡就不會這麼嚴重了......

妳們看妳們看!!!左圖沒有化底妝,還沒有美肌過,淚溝就很明顯,

但是,連右圖這張已經美肌過了,還是一樣地明顯!那個凹陷真的好難看(〒︿〒) 。

你看你看!相機的美肌還是一樣無法掩蓋我的淚溝凹陷>"<

因為長期在星和診所(竹北)做保養療程,這次因為困擾很久的問題,

黑眼圈?眼袋?淚溝?傻傻分不清,特地前來星和診所(竹北)找陳明如醫師諮詢一下!

星和診所(竹北)環境很簡單明亮,給我一種回到家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從鏡子看見原來困擾我沒精神凹陷的地方就是『淚溝』,趕緊就來解決長久以來困擾我的-淚溝…..。((握拳))

接下來星和診所(竹北)護理師為我解說這次要施打的「公主玻尿酸」(“克洛瑪”菲瑞絲公主玻尿酸)

不像以往玻尿酸以「填充」為目的,而是全新的「水漾保養」的概念,結合玻尿酸與甘油的雙重補水功能,提高肌膚保濕力,增加整體肌膚膨感。

每一支產品都有履歷編號以便查詢產品資料,也提供手機QR CODE掃描序號,確保任何一件商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讓我們更放心,也美得安心!

開始卸妝敷麻膏囉!

剛開始醫師先填補右邊的淚溝,因為第一次接觸微整,其實我很緊張~

但整個注射過程中,卻沒有太大的疼痛感,這令我很震驚,

醫師施打完後也都會拿鏡子給我看一下,可以發現除了有點紅以外,幾乎看不到針孔,可能是因為使用的針頭是非常細的針,所以沒有太大的疼痛感,我想這可能就是我感受不到疼痛感覺的原因吧(自我腦補中~~哈)

星和竹北的護理師都很溫柔而且很好聊,每次都會默默地跟她們聊起來,不僅舒緩了緊張感也讓在整個過程中更安心。

注射過程會有注射的痕跡是正常的~

當打完右臉時已明顯差異很多,原本凹陷的『淚溝』都填補起來了耶~ ((灑花))

施打當天我重感冒,美容師很貼心怕因為抵抗力不好而有什麼腫脹、瘀青,

特地囑咐給了我消炎的藥一定要吃,真的很貼心耶~

謝謝陳明如醫師幫我拯救凹陷的『淚溝』♥ 讓我素顏也有精神了

 

 

 

一個禮拜過去完全沒有任何腫脹!我還偷偷去剪了瀏海減齡耶~哈哈

非常跟大家推薦~星和診所(竹北)唷!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預約專線:03-657-1179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更多玻尿酸介紹及案例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 ●注射部位雙色 ●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本產品於71位病人的臨床研究曾刊載,注射後出現立即性反應包括73發紅、3水26疼痛、20血種和1.6%節,13的人無任何不良反應。從研究得知,注射本產品後會出現典型的玻尿酸注射反應,但沒有長期的不良反應。根據非本產品的文獻報導,注射玻尿酸後,曾有眉間壞疸、囊腫形成,肉芽腫及過敏性反應。因此,有必要考虑可能的併發症,對於任何持續一星期以上的發炎反應或任何其他副作用的發生,患者愿快告知醫師以進行妥善處置。因注射本產品導致任何的其他不良反應應向製造商及本地代理經銷商報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