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填補淚溝】東區醫美星和診所(仁愛)-不要再叫我「累」溝妹妹了! 佳佳

11,16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因為我長期熬夜又天生眼比較凸~導致變成有臥蠶又有眼袋,黑眼圈又重的囧境….

照相起來很明顯的有2層讓人誤以為我眼袋超級大 (臥蠶眼袋傻傻分不清XD)

不管是只睡了2小時還是睡滿了12個小時,常常隔天都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很累,感覺沒睡飽~~讓我不知怎麼回答只能乾笑Haaaaaaa~~~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來打玻尿酸填補我看起來累人的淚溝!!!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去過很多家醫美診所~不過在這2年找到了心目中理想的診所☆星和診所☆所以我不管是打晶亮瓷(瑞德喜植入劑)還是雷射除毛等都是在星和呦 !!當然這次打玻尿酸也要來星和啦~~

這次來到的是去年10月才新開幕的星和診所(仁愛) 幫我諮詢和施打的醫師,院長好~經院長精闢的諮詢後,就決定先施打一隻的水微晶玻尿酸(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來填補我那惱人的淚溝!GOGO

(GOGO前先跟醫生合照一張~等等就交給你了耶~)

諮詢完就來卸妝、上麻、還有填寫同意書~因為我是打淚溝所以麻膏只要上眼睛下方的部位,可以保留眼線拍照還是可以美美的(帶著浴帽是能多美XD)

敷麻完進微整室,我以為馬上就要施打了~害我緊緊抱著這顆磨菇,結果~~護理師看了我笑了一下,叫我不要這麼緊張還沒要打~因為他要先請我核對產品外盒的序號是否與產銷履歷上的一致,聽說今年才剛成立的「台灣醫學美容保障協會」所提倡的產銷履歷,是為了幫消費者把關,怕有些診所使用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甚至是用以使用過的產品來欺騙消費者,總之就是讓大家多了一層保障,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施打中從圖片看的出來我其實超緊張的呀XDD,因為在眼睛下方還是會怕怕的吼(我是個非常怕痛的人~不過敷了麻膏不太會痛)

邊施打邊看鏡子微調中,醫師真的非常的細心!在微調時也會跟我再次解說施打的地方與他微調的方式!侯賽雷阿~~

打完以後整個人都放鬆~會笑了,因為施打的時候太緊張笑不出來哈哈。

結束後護理師也幫我核銷剛剛打的那支玻尿酸 ~ 核銷後這支玻尿酸代表它已經被使用過摟~順口來告訴大家品保協會的宗旨是:保障消費者所施打的針劑「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還有附上品保相關資訊: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官網:www.emqatw.com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emqatw

打完以後除了比較腫脹以外還有一點小瘀青~大概1個禮拜內就好了

之後拍照黑眼圈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也不會有2層的情況發生~

再來欣賞幾張美麗()的術後照吧~XD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診所資訊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