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豐額+淚溝+蘋果肌+豐頰+法令紋】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公主玻尿酸還我漂漂!!

15,450 #楊志雄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一直以來對自己臉上很多部位都不是很滿意,

好像整張臉都想做點什麼?

尤其我的額頭很高但是不平整,中間有一條凹陷,

每次綁頭髮都不喜歡露額頭,因為覺得不好看!

 

 

 

黑眼圈讓我氣色感覺很差,

明明就睡飽但看起來就像沒睡飽!很像熬夜了很多天…

蘋果肌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到了,地心引力的影響,也有點往下掉,

唉…女人最害怕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啊…

然後,我的下巴又比較平,拍照時一定要笑很開,才會有下巴…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決定遵循楊志雄醫師的建議!

施打玻尿酸來改善以上那些我在意多年的問題!

這次楊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看,Princess公主玻尿酸,它是由奧地利大廠CROMA所研發,CROMA藥廠致力於眼科、骨科、醫學美容領域等專科醫療產品的研發及行銷,是全球數一數二的玻尿酸醫療產品的專業製造廠。

楊志雄醫師表示,公主玻尿酸Filler以S.M.A.R.T. 網狀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3D矩陣式玻尿酸,使它在支撐度比一般凝膠式的玻尿酸更為強大,維持度的表現也更佳,約可維持可至少8個月〜12個月。

Princess公主玻尿酸可運用的範圍很廣,額頭、臉頰、太陽穴、鼻部、下巴的雕塑都很適合,而一般女性最在意的淚溝、額頭細紋、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公主玻尿酸都可以有很好的改善與修飾效果

在施打前會先敷麻藥,因為我第一次打,很緊張!

但護理師都會細心的跟我做好術前的安撫跟說明~

將麻藥卸除乾淨後,護理師拿著即將要施打的玻尿酸

以確保產品的來源跟安全性,確認商品是無誤使用時更加安全與放心。

 

 

 

 

 

 

 

 

經由楊醫師的巧手之後,過沒幾分鐘,我臉的線條竟然就變順了!

拍照起來臉比較瓜子臉,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而且楊醫師很溫柔喔!施打的過程會一直關心我會不會痛,讓我覺得很貼心~~其實痛真的還好,就只有剛下針時有一點刺,後來就還好了~

打完當下臉會有點腫脹感…

之後一定要吃醫師開的藥,有消炎、消腫、止痛的效果!

下巴有一點點淤青,但也差不多約一星期後就好了唷!

畢竟愛美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且才短短一周後,我的臉部線條看起來就跟以前差很多!

很謝謝玻尿酸救了我的臉!

讓我有漂漂的臉了!拍照起來更好看!更上相了!真的是太開心了~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預約專線:(02)2395-1167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