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挽救淚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拯救人生低潮的我_呼呼林尹柔

10,295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從小淚溝就是讓我非常苦惱的問題,不知道是家裡這方面的基因太強還是怎麼樣?從小我的眼睛下方就有兩條很深很深的#淚溝,認識我的朋友們也都知道我的工作,每天就是跳舞+大笑,跳舞+大笑,除了跳舞+大笑之外,還是跳舞+大笑,所以囉~~時間久了後就產生更重更重的#淚溝了! 上面這兩張對比圖是不是非常明顯~~本來我也是不太想理它,想說自己看不到,抱持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也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啦~當作是臥蠶,說不定會招一些桃花

後來有次在朋友聚會中,朋友都說我好像很累是昨天完太嗨嗎天知道我根本是宅女睡很飽,我還跟朋友說:『拜託~我這是臥蠶耶』,後來朋友們笑翻天,才發現一直以來我根本誤會自己,明明是淚溝看起來累的東西,以為是臥蠶電眼迷人,於是當下就在心裡默默想說好吧!找一天來處理一下這個討人厭的淚溝好了!

積極度很高的我,找了一間也是在台南的醫美診所(((在這先不說哪一家))),進去後美容師很迅速的帶我給醫生看也很迅速的打完了,當下沒太大的感覺,但是回家的幾天後,天啊!!!我左眼的淚溝更明顯了!而且還有一個沒填平的斷層,當然有回去再回診,但整間診所的處理態度跟反應都讓我不開心,我也只好自認倒楣,畢竟誰想讓一間把自己搞糟的地方再弄一次呢?這可是我的眼呀~不是蕭煌奇唱的你是我的眼啊!!!

結果呢~~之後的朋友聚會當然又被笑了!當然也有好心的朋友啦!朋友推薦我可以到星和診所諮詢看看,回家後我立馬估狗,發現星和診所的風評都很不錯,也非常多網路紅人推薦,於是過了一陣子後,我又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星和診所,進去後整個氛圍就是不一樣,環境很乾淨也覺得舒適,好像可以三秒鐘睡著那樣~~~

 

進去後,美容師很有耐心地先聽完我抱怨完,詳細了解狀況後,讓我再跟醫生做諮詢跟溝通,也許是老天爺看我太可憐,當天我來諮詢遇到的就是星和診所(台南的院長,鄭玉貞醫師,鄭醫師真的不愧是醫美業的醫生,整個保養的很好,散發出很有自信魅力的樣子,讓我很放心把自己可怕的 #淚溝 交給她,

諮詢過程中,我很氣憤地拿之前師失敗的樣子給鄭醫師看,鄭醫師看了後,也明確跟我說因為我的#淚溝裡還殘留原本注射的#玻尿酸,要塑型沒這麼容易,雖然我內心覺得很為難她,但沒辦法啊!還是要救救我啊醫生~~~~(哭哭)

過程中,醫師不斷叫我笑,放鬆,笑,放鬆,要評估我要從哪裡下手好 終於終於,鄭醫師願意拯救我了!真的很開心~覺得人生要變回彩色了!

太開心了!不跟醫生來張合照不行,是不是超美的鄭醫生~~~~~

諮詢結束後,美容師跟我說這次醫生要幫我施打的是#海德密絲水微晶

這是鄭醫師特別幫我挑選的劑型,因為這個水微晶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強化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讓顆粒結構更緻密,這樣一來,施打後比較不容易產生位移現象。

敷麻藥的時候因為跟醫師還有護士聊得太開心,整個忘記拍照,給大家看看卸完麻藥等待的照片,非常的緊張!這次一定要成功(((握拳)))

開始囉~!鄭醫師先幫我施打右邊,畢竟左邊比較難處理,先搞定右邊的

再來是左邊,同時護士也很有愛的幫我止住右邊的出血

左邊真的花了鄭醫師好久的時間,真是辛苦她了!

整個療程打完之後,鄭醫師還是很仔細地請我往前看,拿鏡子確認,問我覺得O不OK,還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打完後因為臉上會有一點點小針孔,護士也很貼心的幫我擦藥,也會叮嚀我回去該注意的事項,整個過程中大致上我都很滿意,再來就是看看成果如何了!

 

 

 

 

真的差好多喔~真的深刻體會到,找對醫生讓你上天堂,找錯醫生讓你入套房,就是一輩子不用出來見人的意思啦!

鄭醫師幫我修完,好像真的有跑出一點點電人的臥蠶了說……

真的很開心找到星和診所(台南)這麼棒的診所,也很開心在我失望之際遇到鄭醫師,

現在的我開心到每天都很想高唱:呼呼play 呼呼不累

分享給大家的資訊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