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隆鼻、下巴】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薛博今醫師-我終於有山根啦!!! (淚)-莉薇

18,460 #薛博今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天阿 這張超明顯的 !!

以前總是要抹一堆亮粉打亮山根,現在終於不用了~~~

而且還常被笑沒山根! 現在有了吧 !!!

先送上幾張之前沒鼻子照

 

天阿 現在看以前照片 真的想感動到流淚 哈哈哈

當天我下班迫不及待力馬衝去星和診所(台南),但我又很害怕針插在我的臉阿...好忐忑

這次幫我進行改造的是薛博今醫師~

薛醫師仔細幫我諮詢完後,就上麻藥囉~

決定用少量的玻尿酸填補我的山根和下巴 (術前我有做超喜歡的保濕導入所以直接素顏啦)

薛醫師真的很細心,並不會要你多打哪裡,還說其實我不需要打什麼..

醫師人真好欸 

可女人麻,總是對自己有些不滿足

接下要敷20分鐘啦,過程其實很緊張,因為我真的怕痛 (汗

 

星和診所是一間令人放心的醫美診所

施打前護士很仔細的跟你確認施打的#玻尿酸原廠包裝,並核對序號,才將包裝打開喔!

打開前還會掃描QR code! 裡面有我要準備施打玻尿酸清楚的原廠資料,比如它來自哪裡什麼時候出產的期限到什麼時候…..等等,全部確認完後,護士會再讓你確認這支只有你打,沒有重複使用,同時在我面前做核銷的動作,也代表這支玻尿酸不會在市面上出現了!這是少數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的診所才做得到的事情,這樣真的很令人放心,畢竟現在醫美診所很多,削價競爭的情況也是有的,但來源出自哪裡來歷不明還是會讓人怕怕……..

敷完麻藥後,要開始注射囉!

薛醫師術前會非常有耐心的溝通,並用筆幫我畫記號,讓我知道要施打的地方

開始拉~~~

先是幫我打山根!!!

我當下真的停止呼吸,剛打下去的感覺是脹脹酸酸的

而且薛醫師真的很溫柔 也很認真幫我打,過程也問我感覺還如何

基本上是不會感到疼痛,真的很慶幸遇到薛醫師~~~~~

打了之後也會再幫我塑型

接下來是下巴,下巴只有打一點點~~

也是酸酸的感覺居多

將將將~~ 打完回家的照片哈哈哈 我整個很興奮

因為立馬有山根!! 有點紅紅的 還有一些小洞洞 可是都不太明顯

隔天上班我還自己心裡作用戴口罩

結果第三天我拿掉也沒人發現,是因為太自然嗎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薛醫師呢~

明顯得山根照,這已經差不多一個禮拜後瞜

施打的地方會有點瘀青的痛,護士有給我藥擦

一個禮拜後也去複診給薛醫師看狀況

大家都說很自然呢!!

再送上幾張術前術後照!!!

 

微整沒有錯,大家都愛漂亮,但記得要仔細挑選診所和醫師哦!!!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