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水微晶玻尿酸填補太陽穴凹陷 瓜子臉鵝蛋臉不是難事_Irene 小頭

11,851 #林君曄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一開始發現我的太陽穴凹陷是因為拍照的時候

之前都會用瀏海來擋住

但風一吹起來..........好凹好凹.....好老好老.....

天啊也看起來太苦命感覺上變年紀好大

青筋又爆出來 好像隨時要暴怒一樣哈哈哈

後來聽到長輩說太陽穴就是夫妻宮

夫妻宮凹陷的話感情路會很不順(驚

還被認為會『女難嫁良夫,男難娶賢妻』

天啊!!!!我不要啊(淚奔

而且綁起馬尾來真的好明顯的少了兩塊的感覺

立馬打給小天使LULU要他幫我約個時間諮詢

這次一樣是去我最常保養的星采診所(大安)

本來想連凹陷的雙頰都一口氣給補起來

不過醫師有替我考量到我平常需要拍照

這樣拍起照片來臉會變胖而作罷 

一開始先清潔消毒

上麻藥

護理師就拿給我看是全新未開封的

使用的是海德蜜絲水微晶玻尿酸

敷完麻藥先畫個要施打區域的記號

打之前醫師還一直跟我說打太陽穴很痛要忍耐喔

嚇都把我嚇死了

結果新的玻尿酸裡面好像有加了些麻藥

施打過程當中根本沒有很痛

只有感覺脹脹的 沒多久就完成了

而且過程中醫師都好溫柔

好像在哄小孩一樣XDDD

醫師最後有交代回去可以多敷些化妝水

因為玻尿酸吸水會膨脹

剛打完會有些微的淤青

但是上妝之後剩淡淡的

噢噢噢太陽穴補起來認真的覺得臉型順到不行

綁光光好美噢!!!!!

哎喲~~人家就是靠人緣吃飯的嗎

如果長得一副苦命刻薄樣誰會給我工作嘛

當然是圓潤飽滿來的討喜呀

其實太陽穴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臉型不好看

或是沒辦法把頭髮梳光露出全臉是因為太陽穴不夠豐滿

一般人只會覺得是下巴不夠尖或是臉不夠瘦

不如嘗試看看填補些太陽穴的凹陷

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溫柔 尖酸刻薄掰掰

再也不用用瀏海遮遮掩掩囉

 

 

星采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02)2325 3678

門診時間 

文章引用自:http://j2g02.pixnet.net/blog/post/23261198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