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品保協會好安心&瑞絲朗玻尿酸改善法令紋、淚溝】-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徐登志醫師-哥霸氣變美不解釋!眼下凹陷Out!_潔哥/李秉潔

10,365 #徐登志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0.jpg  

潔哥今天霸氣地來到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至於為何當然是因為實在是看不順我眼下的兩塊凹陷,而且為何越來越凹~怒(附上凹陷術前照)各位評評理,是不是很不順眼

所以只好神走位的走到了星采診所囉!畢竟星采可是我的御用診所 哈(自以為),看看這對比~強(不解釋)

 

這一次請到了有星采梁朝偉之稱的徐登志醫生來幫我諮詢,真的有成熟男人的魅力耶!(哥不花癡,平心而論而已,離題了~哈)徐醫師知道我的眼下凹陷困擾後就建議我可以先打一支玻尿酸將它填補起來看看,除了玻尿酸,徐醫師說我也可以在嘴巴上方那邊打一點點的肉毒,這樣笑的時候就不會露出太多牙齦的部分!

 1.jpg  

那就交給你囉~徐醫師(徐:Of course)

 2.jpg  

打微整一定會有的麻藥時間,哈哈~~這樣等等可以減緩一點不舒服的感覺,而且

因為有再包一層保鮮膜,潔哥我就可以完全放鬆,完全不用怕頭髮沾到,畢竟哥可不是非常秀氣的阿~You know!

 3.jpg  

進了微整室,要準備施打囉!施打前護理師會請我核對產品外盒的序號是否與產銷履歷上的一致,

聽護理師說這是由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證協會所認證的產銷履歷,只要掃上面的QR code 就可以知道微整針劑的所有資料,哇~這霸氣!

 4.jpg  

想不到現在醫美已經進步到這樣!這根本身分證嘛!你看看不只是成分,連它的來源地與保存期限都可以看的到!甚至連他家住哪裡也知道啊!!(針劑在那間診所施打)太神啦~~哪間診所會這樣將商業機密完全曝光的!!你說如果交往前都完全了解對方是否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誤會啦!(阿~又偏題啦!畢竟最近蠻多網友留言跟我做愛情諮商 哈)

 5.jpg  

我是說因為診所這樣坦然,也讓我們這些消費者減少了猜忌,與不必要的誤會啦!星采Cool~

 6.jpg  

在打的過程中,徐醫師真的很細心,而且也不太痛,雖然哥其實不太怕痛,但其實還是會緊張,誰知道徐醫師可幽默了!三言兩語就完全將哥的緊張全部瓦解!所以就在歡笑中度過我的微整時間囉!!

 7.jpg  

可惡~剛好我打的這個部位在打的過程中又不可以做太誇張的臉部表情,這可是憋死我了!徐醫師~好樣的!我憋我憋~我努力憋笑~~

 8.jpg  

在施打的過程中,徐醫師也會不時的請我照一下鏡子做比對,然後再細心地幫我調整!

 9.jpg  

施打結束後,護理師也會再幫我做個核銷,以確定這隻玻尿酸已經被我使用,外盒可是不行重複使用的喔!

 10.jpg  

這一次徐醫師沒有給我口服藥的部分,因為一點也不腫而且完全沒有瘀青!

來看看我的術後照吧!!!

11.jpg

12.jpg  

大家喜歡嗎沒關係!哥很喜歡 哈,再附上品保協會的宗旨: 保障消費者所施打的針劑「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沒辦法,哥衷心覺得這個機構很棒~

 13.jpg  

最後附上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官網:http://www.emqatw.com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mqatw

 

★診所資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6.jpg

17.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適應症:本產品用於恢復皮膚的水平衡、改善皮膚結構及皮膚彈性。/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可能會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瘀青、紅斑、搔癢、腫脹,在植入部位疼痛或壓痛。注入皮膚後幾天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紅斑、炎症、疼痛/壓痛、丘疹/結節、腫脹、瘀腫、硬結、膿腫、痤瘡、萎縮/疤痕、水泡、皮炎、變色、肉芽腫、過敏、感染、缺血/壞死、腫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皮疹、皰疹病毒感染的活化、作用持續時間短,毛細血管擴張症、蕁麻疹。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