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瑞絲朗玻尿酸淚溝】星采診所-杞孟衿醫師-打造超自然強力電眼_劉子宏

10,748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1.jpg

Hello~子宏這次來到了星采診所做了一些小改變,大家有發現嗎

沒錯!就是我的淚溝被填平啦!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帥氣了!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接觸到一些平面或是廣告的拍攝,

這也讓我雖然身為一位男性,卻與其他男生不同,

會變得更特別在意臉部的一些角度與細節,

之前就都會固定去星采診所做保養,所以這個惱人的淚溝問題當然還是交給星采診所囉!

2.jpg 

今天為我諮詢的醫師是杞孟衿醫師,對於像我這種完全沒接觸過微整的人,杞醫師都非常親切與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3.jpg  

我有問醫師說,為什麼常覺得我看起來很沒有精神,好像黑眼圈很重的樣子?

杞醫師立刻就發現我的問題是出在淚溝有明顯地凹陷,所以顯得疲憊,

於是杞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一支1CC的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的淚溝,解決我看起來易累的感覺。

 4.jpg

杞醫師說把淚溝填補起來之後,除了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之外,也有一點點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5.jpg

諮詢完後,會先敷20~30分鐘的麻藥再施打。

6.jpg  

施打前護士都會給客人看一下自己的護理師執照。

7.jpg  

  

杞醫師要下針前都會先叫我深呼吸,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其實在打的的時候沒有很痛。

 12.jpg

一邊施打時,杞醫師都會邊拿著鏡子對照跟解說。

13.jpg

14.jpg     

 

最後附上我幾張術前術後對比照,

術前黑眼圈超黑,而且淚溝也好深!都不知是多久沒睡覺了…

術後黑眼圈明顯淡了不少,淚溝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杞醫師填補的方式是希望呈現較為自然的感覺,這樣也比較順。

16.jpg18.jpg 

大家~有被我電到嗎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Resty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

在注射Resty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注入皮膚後幾天以及注入嘴唇後一星期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器材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