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邱維誠醫師-擺脫老態、靜態法令紋_徵徵

14,257 #邱維誠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今天徵徵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到底去星和診所做了什麼魔術啊!

相信愛笑的女生都有共同的困擾,就是法令紋太明顯惹!

 2015-08-14_140909.png  

常上妝,加上我的職業需要微笑拍照,

久笑後,不笑時發現更恐怖了!

臉上兩條超明顯!一整個老態!笑或不笑都出現,到底是要我怎樣啊

私底下的我本來就很愛笑,這樣的法令紋真的困擾我好久好久 (▔へ ▔

2015-08-14_141248.png  

有圖有真相,你看是不是很明顯!!??

 

每次工作拍出來的美美作品,都會被嫌那討厭的法令紋(哭)

徵徵我還很年輕呢?不想臉上出現老態

最後只好求救我常去做保養的星和診所(台中)

 2015-08-14_141424.png  

邱維誠醫師是我的救星,

馬上就點出我的法令紋需要做填補,

所以決定施打海德密絲輕感皮下填補劑(哈哈!就是玻尿酸啦~)

 6.jpg  

我承認我很怕痛,所以一定要敷麻藥超過半小時der~~~

 7.jpg

是由很親切的護士小姐幫我上麻藥

因為邱醫師說可以幫我的淚溝+蘋果肌+夫妻宮都稍稍做填補,

這樣臉蛋會看起來更加飽滿、更加立體

人真的太Nice了~~~ (*^__^*)

所以我就幾乎全臉上麻藥了,以免等一下痛到哀哀叫

 

過了三十分鐘後,就要開始動工了唷!

一進治療房,護士就先幫我的臉做卸洗跟清潔,

並給我兩顆壓力球(以免打針時過度緊張可以捏著)

 9.jpg

邱醫生施打之前,還先幫我再打一支麻醉針~讓等一下注射玻尿酸時不會太痛

God!! 你就知道我有多怕打針的,臉都變得很猙獰了,都快嚇哭了!

 10.jpg

護士在旁邊一直很溫柔的安慰我的情緒,這真的很重要!!!

然後邱醫師開注射玻尿酸時,ㄟ~~真的沒那麼痛了耶!!好神奇 *\(^o^)/*

 11.jpg  

細心的邱醫師幫我把淚溝、蘋果肌、夫妻宮都有稍作填補

12.jpg  

施打完畢,邱醫師讓我看看成果

貼心的小護士在我臉上有針孔的地方擦藥

 13.jpg

打完收工,成果我很滿意呢!

 14.jpg

現在沒有笑,討人厭的法令紋也沒有跑出來啊~~~開心

好險注射時間不會太長~終於熬過啦!!

 

當天打完臉有點小腫,但是還好上了妝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當天可上妝喔,這是當晚的化妝照)法令紋真得淡很多~~~

 15.jpg  

結束之後,護士會細心交代術後的注意事項(其實生活起居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還會貼心的拿止痛藥和瘀青藥給我唷!

 

 

然後獻上注射後三天比對圖,法令紋是不是明顯的淡掉很多呀?

 16.jpg  

凹嗚~超級開心的!

拍照時就算不笑也不會再有那超惱人又明顯的法令紋了!(原本超級明顯的!)

 17.jpg  

還是會有些許陰影,但是不是明顯的一條紋路,這樣我很滿足啊!!

18.jpg  

連夫妻宮(就是太陽穴)、蘋果肌的部位都沒有凹陷,

讓徵徵我拍照起來更有自信了! (ノ*><)

19.jpg  

笑起來那更不用說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jpg  

嘟嘴也過關,讚啦!!!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有法令紋困擾的女孩,可以去試試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 Kis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 Kis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 Kis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 Kis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 Kis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 Kis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 Kis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醫師簡介製作-邱維誠-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