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瑞斯朗玻尿酸補淚溝】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再現完美眼眸,搖滾甜心變身小徐若瑄_陳曼青

11,984 #楊志雄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1.jpg  

曼青我大概是半年前初次體驗了,由曜亞推出的海德密絲玻尿酸填充鼻子和下巴後,這次又來到星采診所,這是第一次來到星采診所-古亭的分院,店內的感覺很溫馨,我還聽說這可是客人指定率最高的一家分店呢!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術前照吧!

2.jpg  

3.jpg  

這次曼青找了帥氣的院長楊志雄醫生來幫我諮詢!看看我們合照  哈哈

4.jpg  

諮詢的時候楊醫生可以是閱臉無數了吧!用簡短的5分鐘,講出了我臉上的需要,很精準~很細微~很專業!我都沒有插話的空間啦,哈哈哈!

5.jpg  

一直以來我都滿晚睡的,再加上有一點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有點重,楊志雄醫師建議這次就用來自瑞典的高德美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的淚溝,楊醫師說只要1cc就夠囉!

淚溝其實就是在蘋果肌上面一點的地方,聽楊醫師說補起來後可以讓黑眼圈不這麼明顯。

喔賣嘎~好想試喔~(急甚麼呢~~)

6.jpg  

考慮過後就決定要來嘗試了,在施打前,要先來拍拍術前照(天阿~我好正經喔!)與敷麻藥!麻藥敷的時候,除了敷上麻藥外,還會在鋪上一層保鮮膜喔!這樣可以讓麻藥更快被吸收,效果更好喔!

7.jpg

8.jpg  

其實我本來正在大廳打美白針與敷麻藥的,到我的時候,當然帶著吊著點滴進去打淚溝囉!話說這樣真的很省時~哈

9.jpg  

這次施打的位置在眼睛周圍,所以有點害怕,不過星采的護理師很有耐心地一直安撫我!真的很感動!

在開始前護理師會先跟我自我介紹說她叫甚麼名字,這次幫我服務的護理師是很可愛的Liz唷!

同時也會先讓我確認她是有合格護理師執照的喔!有聽聞過不少醫美診所不一定是聘請有執照的護理人員,所以這點讓我很放心!

並且護理師很細心地講解接下來的每一個步驟,真是很謹慎啊~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我想只要來星采的消費者都會相當地把自己交給他們吧!因為老實說我當下的緊張感減少了許多喔~

10.jpg 

要開始施打了,其實還是會有害怕的感覺,因為在眼睛下方(一直強調!哈哈哈)但楊醫師人非常好,在打的過程中都會用溫柔的聲音一直問:還好嗎?還可以嗎?

我都說還可以啊,其實沒有之前的鼻子痛,還好!! 然後因為我右臉比較平,所以施打了比較多約0.7cc 左臉則是0.3cc。

16.jpg

17.jpg  

打完淚溝後我才知道楊志雄醫師怕我會瘀青,所以用了鈍針讓我的臉上沒有太明顯的傷口,真的沒有@@就像被蚊子叮一樣!很厲害!

最後走出診所後,我覺得應該沒人發現我打了淚溝,很自然~呵呵。

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有一點點的腫脹感,我自己覺得還好,沒有很明顯,可能要看個人體質吧!

19.jpg  

再來放上幾張美美的術後照吧!

21.jpg  

對比照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了!哈哈

現在曼青我覺得笑的時候感覺蘋果肌更加飽滿,真的很謝謝星采 (^^) LOVE YOU~

22.jpg  

診所資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R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餘的臉頰或下巴。/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1.治療後短暫:在植入Restylane SubQ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通常和注射有關的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水腫、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這些情況在一至二星期內會自然消退。2.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發炎、腫脹、疼痛、觸痛、團塊、硬化、短暫的注射後反應、紅斑、局部移動性與感染。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