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Emsculpt 肌動減脂】讓馬甲線更明顯 追求曲線 心動的來做看看吧! !!~- 布小丁

2,882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Emsculpt肌動減脂

  【Emsculpt 肌動減脂】讓馬甲線更明顯 追求曲線 心動的來做看看吧!  !!~- 布小丁


這是做第二次 #增肌減脂機器 我真心愛上欸! 我很不愛肚子鬆軟的肉 做過這台機器 我只能說 #很厲害! 我第一次做完回去肚子就一直呈現硬硬很結實的狀態!!線條很明顯 看了就很爽!摸到也很爽 再搭配運動有加乘的效果!效果整個超明顯!很愛這台機器!真的很有感! 這次能量45% 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 下次能量應該可以再強一點!(醫生一直覺得我太瘦會受不了,啊我肚子真的還行啊) 不會不舒服!就震動核心肌群有在持續訓練的感覺!做完這個感覺會持續好幾天!肚子硬硬收緊的感覺~ #等同30分鐘達到2萬次的核心運動 我愛有線條 #讓馬甲線更明顯 我朋友說:你就沒什麼脂肪做這幹嘛? 但我想要有腹部有肌肉 這樣線條超美 !

追求曲線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有這台機器喔 心動的來做看看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