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皮秒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林主培醫師-想要好的膚況除了平時保養外 為了讓毛孔縮小也會定期來做 #皮秒雷射-泡泡哥哥

5,095 #林主培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泡泡對皮膚自我要求很高 想要好的膚況除了平時保養外 為了讓毛孔縮小也會定期來做 #皮秒雷射(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特別來找 #林主培 醫師 因為醫師非常的細心 從醫師的顏值與膚況就是最好的樣本 只是打完臉會紅紅的 紅的時間約1-3天 每個人會不一樣 但記得要做好保濕與防曬 才不會照成反效果喔!

星釆整形外科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37號3樓之2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產品用途

 去除刺青
 532nm-紅、橘色刺青。
 1064nm-黑、咖啡、藍色刺青
 色素斑病變

禁忌症和注意事項
有下列情形的病人不適用於本產品
 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者。
 最近未經任何保護措施即暴露於陽光,包含使用日曬機或助曬產品(包含:霜、乳液及
 噴霧)。待後之棕褐色退掉後,才可進行治療。
 服用會增加光敏感的藥物。
 照光引起的癲痘症狀。
 鳞狀上皮癌或黑素瘤的病史。
 有傷口癒合問題或痠瘤的病史•
 使用會改變傷口囊合反應的藥物。
 在初始的12個月口服A酸(Accutane)或計畫使用口服A酸療程•注意:皮膚的濕度必
 需维持與口服療程前相同,例如:皮膚未出现明顯的剝落、脱皮或表面粗縫现象。
 免疫抑制!免疫缺陷疾病病史(包括愛滋病毒感染或AIDS)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 使用抗凝劑。
 易局部或全身性成染,或在欲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
 懷孕或哺乳中。
 服用補充品,如:嫩質補充品或藥草颇補充品(如银杏、人参或大蒜)和魚油補充品。
 病情控制不佳的病患,包含顯著的全身性疾病。

副作用
 雷射治療预期的副作用包括:色素沉澱起水池、硬皮、結痂、疤痕、色素過少及感染。
 極少數雷射治療可能會使含鈦或鋅颜料的刺青顏色變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