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瑞絲朗玻尿酸隆鼻】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徐登志醫師-偷偷變美,重拾高挺山根鼻♥♥_耶比

7,223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3.jpg16.jpg

耶比我之前有打過一次山根,發現打完後拍照變得超上相的!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時間一久就會慢慢消失,

但我覺得有消好像也比較好!這算另類的自我安慰嗎?

女人真是矛盾啊!

再加上最近拍照起來,不管怎麼拍都不是很滿意..(怒)

 

先來幾張術前照吧!

相信大家看完後應該都會支持的吧!哈

1.jpg

2.jpg

3.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我的山根很需要拯救一下!

這次我特別挑選星采診所來拯救我的鼻子!

星采/星和診所是我平常就會去保養的醫美診所,他們的服務值得我信賴,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在星采找回高挺的山根!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徐登志醫師,徐醫師會先依照我的臉型一一解說,

而我最在意的鼻子,徐醫師也能一眼就看出需要小小調整一下!

經過詳細的溝通與諮詢後,徐醫師決定選用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引進的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的山根!

還真是令人有點期待呢!

5.jpg  

在施打微整前會先敷15~20分鐘左右的麻藥,

這樣可以舒緩等等進針的不適感!

所以說怕痛的美人們還是乖乖敷一下吧!

6.jpg  

在施打前診所的護理師會簡單跟我自我介紹,並出示相關的護理師執照給我看,

7.jpg  

  

好久沒有施打微整了,整個超緊張的,

我堅持要抱著可愛的蘑菇枕,哈哈~

10.jpg  

醫師在施打瑞絲朗玻尿酸前,有先幫我打麻藥,

所以過程完全不會痛,但感覺得到有人一直在摸你的鼻子而已~

 11.jpg  

這張絕對不是徐醫師在幫我按摩喔!

這可是施打微整鼻子最重要也是最痛的塑型啊!

但怎麼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哈哈~只能說因為真的沒有很痛啊!

12.jpg  

 

最後!有沒有很期待我的成果呢?

登楞!我的山根回來了!

我選擇比較自然一點的鼻型,不說的話,其實根本就完全沒人發現!

但是拍照的時候整個立體度還是會不一樣喔!

這樣偷偷地變美是不是挺令人開心的!?

14.jpg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產品之外,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在注射Restylane Per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常見的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一般來說,在注射於皮膚的數天內,注射於唇部的1週內會自然消退。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植入物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