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洪曼珊醫師-上班族OL也需要的私密保養,改善我的盆底肌(上)-Ivy

5,495 #洪曼珊醫師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熱烈討論『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本來以為只對產婦有效果,但認真爬文一下,發現竟然可以改善頻尿和強化盆底肌!!!

因為本身就有點頻尿,加上工作關係,不是在外面四處奔波,就是為了要趕急件給客戶,想一氣呵成把事情做完的時候,經常懶得起身或沒空起身,一心一意只想趕快把文件用好,一憋尿就是一小時起跳,導致常常尿道炎,也漸漸出現打噴嚏就漏尿的狀況…

說到這就覺得非常慚愧,明明還年輕卻早早就把身體用壞,十分困擾…看到很多人分享做G動椅的心得,加上主打不用脫衣服跟非侵入式療程,立刻預約去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諮詢。

幫我術前評估跟諮詢的是洪曼珊醫生,不過雖然是女醫生但還是有些狀況不太好意思開口,含好療程開始有個問卷調查先提供讓我填寫,透過這個可以方便讓醫師了解我目前的狀況,葉醫生也很貼心地跟我解說療程後可以改善哪些困擾,只要輕鬆在上面坐28分鐘就好,當下心中其實滿是問號,一方面覺得神奇、一方便又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想說網路上都大推,自己又很心動就立刻決定姑且一試!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盆底肌肉強化治療尿失禁。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