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漂亮寶貝看過來!竹科最夯醫美套餐大揭密~Feat. 潔哥」【直播重點整理 EP14】

6,11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許多女孩都嚮往能有個工程師男友,雖然可能有些木頭,但總給人很可靠的感覺。在現代社會中,「工程師男友」榮幸登上「夢想情人職業」前三名寶座,小編身邊更有立志嫁給竹科高薪工程師的朋友,如果你也有同樣目標,那你一定要先來看這篇!目標還沒達成沒關係,可以先來熟悉一下你未來的生活模樣(笑)。

本篇星和診所自強的林明潔醫師,以及人氣網紅潔哥,將帶領大家一起來揭密竹科的貴婦們都做些什麼樣的醫美療程!

△1號套餐:皮秒雷射

門診詢問度最高的療程就是皮秒雷射(廣特探索皮秒雷射系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啦~皮秒也是醫美新手最常接觸的療程,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就讓林醫師來告訴你!

 

什麼是皮秒雷射?跟淨膚雷射有什麼不同?

皮秒雷射是透過雷射的光熱效應的能量,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藉此粉碎黑色素。而淨膚雷射(豪雅釹雅克雷射)與皮秒雷射的差別則在於波長的不同。以膚色不均的問題來說,一次皮秒雷射可以抵多次淨膚雷射。醫師也特別強調,並非所有斑點都可以用皮秒雷射消除,且深層的斑點須透過多次治療才能改善。

 

皮秒有什麼功效?

皮秒雷射主要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深淺層斑點、痘疤等問題。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皮秒雷射心得請點此連結

 

✦皮秒雷射與飛梭雷射有什麼不同?

飛梭雷射(瑞萊恩飛梭雷射系統)是利用分段式的氣化雷射熱能破壞上皮組織,達到肌膚自體修復的治療方式。治療時會製造數以千計的微小深入傷口,藉由自然的修復過程,結締出健康、緊實的組織,進而修復凹陷的皮膚,可針對全臉、鼻子及兩頰施作,針對毛孔、凹洞與阻止皮膚老化有改善效果。一般來說,若是淺層痘疤或黑色素問題可以透過皮秒雷射;若是深層的凹疤問題,則建議透過飛梭雷射進行治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飛梭雷射心得請點此連結

 

△2號套餐:微整型

哪些微整療程是比較多人做的呢?

林明潔醫師分享自己的診療經驗,提到肉毒桿菌(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淨優明凍晶注射劑)其實是很常見的療程。年輕人想要小臉、30歲以上女性則想透過肉毒除皺。肉毒常被使用在處理動態紋路,也就是做表情時會出現的紋路,如魚尾紋、皺眉紋等。醫師也呼籲,若有皺紋相關困擾,建議及早保養才不會到最後變成更難以補救的動態紋!

 

肉毒通常施打哪些部位?一般來說要打多少劑量?

肉毒有能讓肌肉縮小的功能,因此也常被使用在瘦臉,會施打在咀嚼肌的部位,另外長時間穿著高跟鞋,而導致小腿肌明顯、蘿蔔腿,也可以施打肉毒改善,放鬆肌肉。針對紋路,可以改善的部位則有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法令紋。劑量的部分則因人而異,建議交由醫師進行專業且全面的評估。

 

咀嚼肌怎麼看?

首先緊閉雙唇,咬緊牙關,用手摸牙關靠近臉頰兩側,如果摸到又硬又大的肌肉,那就是咀嚼肌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肉毒瘦小臉心得請點此連結

 

玻尿酸、洢蓮絲也很熱門!

臉上的膠原蛋白會隨時間流失,臉部開始變得不再像BABY一樣彈嫩緊緻,甚至會出現看起來很顯老、疲態的凹陷!玻尿酸的功能就是填補凹陷,通常會使用在淚溝、蘋果肌,也有一些人會打在夫妻宮、下巴,覺得這樣面相看起來更飽滿有福氣!而洢蓮絲(洢蓮絲植入劑)也是常見的填充劑,其質地較硬,能刺激結締組織增生,術後效果也很自然。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洢蓮絲淚溝填補心得請點此連結

 

淚溝、眼袋傻傻分不清楚?

❶ 臥蠶:緊貼下睫毛、微微隆起的肌肉,屬眼輪匝肌的一部份,多為先天遺傳。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可以做到臥蠶的效果。眼周因血液循環較差,玻尿酸不易代謝,一般來說可以維持近1年。

❷ 眼袋:眼指球下方的脂肪突起,因為年紀、遺傳,眼周韌帶筋膜鬆弛、支撐力不足而造成下垂。

❸ 淚溝:因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形成一條從內眼角到下眼瞼靠鼻側的凹溝。部分先天,後天則可能因為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而用眼過度,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形成凹陷。淚溝的部分可以藉由填充玻尿酸或洢蓮絲Ellanse來改善。

❹ 顴骨溝(印第安紋):由於顴骨韌帶及周邊肌肉鬆弛,造成顴骨脂肪帶下垂,眼眶和顴骨脂肪支撐力減弱,因而產生凹陷的一條皺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玻尿酸淚溝心得請點此連結

 

△3號套餐:電音波

讓輕熟女又愛又恨的療程,就是電音波!因為施打過程較易感到痛感,因此會須要敷上麻膏,但療程完畢後的效果真的是令人讚嘆,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詢問起療程內容了(笑),針對電音波的常見問題,就交給林醫師來解答!

 

電波、音波傻傻分不清楚?

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採容積式加熱的方式,能量傳遞較淺層,可以處理皺紋、過多脂肪,打完會覺得皮膚表層變得緊緻。

極線音波(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採點狀式加熱,能量傳遞較深層,可達筋膜層。常用於改善老化造成的下垂問題,可以讓下顎線更緊緻。

 

要怎麼判斷自己適合施作哪種療程?

電波拉皮:能量達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通常要多次反覆加熱方才能達理想效果,疼痛感較明顯,希望可以達成中段臉「緊實」效果者,選擇電波較合適。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電波拉皮心得請點此連結

 

音波拉提:可以解決以往只能在手術拉皮中拉提到的深部組織及基底層,想要有效解決雙下巴、輪廓線等下半臉鬆弛、需要「拉提」者適合。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極線音波拉皮心得請點此連結

 

△4號套餐:私密療程

許多剛生產完的媽媽,都會有私密處的問題,如鬆弛、漏尿,那些難以啟齒的私密困擾,就交由林醫師來解密!

 

G緊雷射跟薇薇電波是什麼?

女性35歲後,陰道膠原蛋白流失,造成陰道乾澀、性行為疼痛,有相同困擾的你,就很需要這兩個療程了!

G緊雷射(Fotona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運用雷射光熱能加強黏膜組織,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若使用在外陰部,則有淡化暗沉的效果。醫師也補充,療程真的不痛,只有微熱感,請怕痛的女孩們不用擔心。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利用專利的「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進行治療,電波能量將會作用於組織黏膜下5 mm,刺激纖維母細胞,讓私密處能更緊實。

 

蔡阿嘎的老婆-二伯也愛的G動椅

產後最困擾的就是一打噴嚏、蹲下,就產生漏尿問題,而骨盆底肌的緊實度,就是影響漏尿的關鍵!

盆底肌肉男女都有,是位於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負責支撐膀胱、子宮、直腸等臟器,承受著各種運動所增加的腹部壓力,同時也是掌控排尿、排便以及親密行為的重要角色!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欲查看完整G動椅心得請點此連結

許多婦科醫師會建議產後媽咪做運動,來強化骨盆底肌,但其實連醫師都很難將運動做到100%標準。而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就是懶人版的運動!做4~5次療程就很有感。

林醫師也特別補充,G動椅是男女都可以做的療程,也蠻多是夫妻一起來的,所以也可以找老公一起來哦!

 

體驗竹科貴婦生活!|星采星和診所給你最專業的療程

兼顧醫療技術和服務品質一直是星醫美學集團成立12年來的堅持,提供量身打造的醫美療程與舒適無壓力的空間,深獲愛美人士的肯定,2019年更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囊括「客戶服務品質獎」、「最佳品牌形象獎」以及「術後保養推薦獎」3項大獎,獲獎的肯定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有任何醫美保養的問題,歡迎隨時線上預約諮詢專業醫師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星采星和診所提供親切專業的諮詢,讓我們一起用正面積極的心情,更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投資自己的美麗吧!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