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拯救保養停滯期,「雷射保養」讓顏值大躍進!

3,971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皮秒雷射

肌膚保養也有停滯期?沒錯!你只是沒有發現而已!鍾昀志醫生表示:「空氣汙染、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等,生活中許多有害分子會影響內在新陳代謝,如果再加上保養方式不正確,肌膚累積太多的不良狀況到某種程度,這時就算使用再昂貴的保養品也起不了作用,甚至會出現各種皮膚問題。若早上起床發現肌膚暗沉、臉頰粗糙,很有可能要注意肌膚的新陳代謝是否夠力!」為了幫助表層肌的代謝、加強肌底層的新生,可以有哪些選擇呢?讓我們介紹幾個“肌膚神隊友”認識一下吧~

描述: D:\Data\Desktop\20180927雷射專欄-04.png

淨膚雷射透過1064波長的雷射光,在皮膚內產生具有選擇性的光震效應,擊碎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是項適合固定進行的保養型雷射。

 

換季時,除了保養品需要視情況更換之外,更可以選擇施打淨膚雷射來加強保養,如果臉上有痘疤、唇色暗沉或是經常熬夜有蠟黃現象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你們試試淨膚雷射唷!

描述: D:\Data\Desktop\淡斑方法:淨膚雷射.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20180927雷射專欄-05.png

飛梭雷射因為相對熱效應較好,且深度可達到皮膚深層,針對毛孔、痘疤凹洞、凹凸不平與肌膚老化細紋上有顯著改善,比起傳統磨皮提供更短的恢復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20180927雷射專欄-06.png

彩衝光是脈衝光升級版,廣泛使用在亮白淡斑,以較溫和的多波長光去除深淺層斑點 (如肝斑、雀斑、曬斑等)及膚色不均的狀況,同時也可以治療泛紅發炎的問題 (敏感肌、酒糟肌膚、泛紅、血管絲等狀況)。

描述: D:\Data\Desktop\05(150).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描述: D:\Data\Desktop\20180927雷射專欄-07.png

皮秒雷射擁有超短脈衝時間的優勢,在皮膚內產生的熱能減少,震碎黑色素的瞬間能量卻增強,治療時能更有效率的破壞色素與斑點,突破傳統雷射容易造成的皮膚熱傷害,且恢復期相當短,有別於傳統一般雷射較長的恢復期以及不適感。

描述: D:\Data\Desktop\皮秒雷射改善毛孔粗大.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皮秒雷射術後肌膚較乾燥,所以居家保養一定需要更加強保濕!這時可多敷玻尿酸保濕型的面膜,停用外用A酸藥膏。不用太過擔心~這些術後保養重點美容師都會一再的叮嚀,乖乖照做才能確保不發生反黑的情況喔!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