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戴上口罩就變美?明亮迷人雙眸才是關鍵!

2,470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Editor/wanwan

 

眼睛為靈魂之窗,東方人普遍希望能有深邃眼神,眼睛只要放大一點,就能凸顯朝氣活力,看起來炯炯有神,五官比例也會更加精緻。特別在這個口罩不離口的疫情時代下,戴上口罩只能露出眼睛,眼睛成為全臉最大焦點,作為現在情感交流、表達自我的重要窗口,你的雙眼禁得起檢視嗎

 

雖然網路有「口罩整容術」的說法,戴上口罩人人都能變成帥哥、美女,但為什麼我反而頻頻被問:「是不是很累」、「沒睡飽嗎」、「看起來沒精神」,原來是連厚重妝容都遮不住的眼周乾燥、細紋、黑眼圈、眼袋、淚溝,盡顯眼睛老態無神,黯淡的雙眼讓我離口罩美女還有一大段距離阿~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4.素材\123RF_購買圖庫\48440877_XL.jpg

擁有自然明亮雙眸可以這樣做

滋潤眼周,輕柔按摩

洗完臉後上完保養品,可以根據眼周肌膚狀況,選擇眼周精華或眼霜。上完眼周保養品之後,可以簡單地進行眼周按摩,使用指節輕柔按壓眼周穴位,促進血液循環,釋放眼周肌肉的壓力,再將中指放置在眼下位置,向太陽穴滑動、輕壓,有助於提神、緊緻眼下肌膚。

 

玻尿酸淚溝填補,告別疲勞感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透明的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組織中,可攜帶大量的水分,是維持肌膚彈潤、保濕的功臣。若你有淚溝凹陷、明顯的困擾,可以透過醫美技術注入適量的玻尿酸,可立即填補凹陷,使眼下肌膚變得平滑、細緻,由內而外透出亮眼自信!

描述: D:\Data\Desktop\1(249).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擦掉你的黑眼圈,熊貓眼掰掰

基本上黑眼圈的成因很複雜,而且幾乎都是複合式的成因,而處理方法當然也要是複合式的囉!如果是表皮色素沉澱,可透過加強保濕、淨膚雷射達到改善;長期熬夜、失眠、鼻子過敏導致的表皮血管擴張,使用染料雷射(櫻花雷射)可獲得改善;淚溝和蘋果肌凹陷、眼袋突出產生組織高低落差而有光影差別,藉由微整型施打填充物填補淚溝、蘋果肌,改善高低落差。

描述: D:\Data\Desktop\棒棒版型-21-min(20).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點擊看完整內容)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做法是魔法萬靈丹,噹一聲魔法棒一揮問題就能瞬間不見,不過還是要有點耐心,配合專業的醫療團隊,一定都會有不錯的改善,讓你的雙眼更閃亮迷人!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在全世界延燒,台灣疫情也驟升,深怕病毒潛伏在身邊,除了飛沫傳染之外,「接觸傳染」也是不容忽視的,因為病毒碰到黏膜如眼睛,病毒就會順著黏膜進入體內,所以避免觸摸臉部,並定期更換口罩仍然非常重要!切記~時常唸「勤洗手」、「不要觸碰眼口鼻」,才能儘快自由呼吸自由空氣!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