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蘋果肌】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吳旻修醫師-凹陷掰掰!改善我疲憊又憔悴的眼神-HUHU

11,26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對於「臉越來越消瘦」這件事真的很困擾,再加上我原本就蠻嚴重的黑眼圈,原本美美的臥蠶,別人都覺得是眼袋,也因此每天看起來都很沒精神…

一直很想改善這個問題,讓眼下蘋果肌的位置可以澎一點不要這麼凹,不然看起來都很刻苦🥺🥺

所以考慮了很久後決定到一直很信賴的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做諮詢,希望能擁有澎澎蘋果肌❤,我真的很怕痛,但是遇上了史上最溫柔的吳旻修醫師❤

 

吳醫師仔細的確認我介意的部位和問題,說明改善的辦法,也順便把其他的肌膚問題也一併諮詢和說明!

從諮詢、說明施作過程到開始進行項目的時候,吳醫師都不停地跟我說話,減緩我緊張的情緒。

而這次決定用玻尿酸來填補!使用的玻尿酸劑型(海德密斯笑顏輕感皮下填補劑)具有CHAPTM專利交聯技術,有高黏性、高彈性的特殊微晶體結構,可以強化雕塑效果,能提供較其它玻尿酸更好的支撐度,皮膚組織更優美、塑形容易且不易位移等優點。

 

施打前也都有讓我確認過是否為未拆封外盒,這點讓人很放心,畢竟這種要打在臉上的東西是絕對不能隨便的!

準備開始施打時,吳醫師也再次耐心的跟我說明下針部位,以及現在會先施打什麼位置,整個過程我都很緊張,所以身邊的人都不停跟我加油喊話,因為我很怕痛哈哈。

 

但是吳醫師還是一樣溫溫柔柔的跟我說話,真的都可以抵銷掉我的緊張了~~

(Before/After)一周後,雖然有一點點輕微的瘀青,但其實不太痛!

(Before/After) 你們自己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Before/After)兩周後,效果超明顯!明明不是填淚溝,卻有整臉飽滿的感覺!

 

感謝玻尿酸跟吳醫師!術後的感覺我很滿意,兩頰有了蘋果肌後,終於讓眼下的凹槽比較沒有這麼明顯了🤤🤤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的功能是增加皮下組織的容積,故可矯正皺紋及塑造臉部輪廓,且可依個人所需來矯正。本產品注入皮膚真皮層深層及皮下組織的表層。本產品含鹽酸利度卡因可減緩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本產品可視缺陷本身的性質、植入部位的組織張力、植入組織的深度和注射技術來決定矯正的程度和所能維持的時間。副作用:在植入本產品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相關的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紅斑、腫脹、疼痛、發癢、觸痛、壓痛、挫傷、瘀青、出血或化等副作用,在注入部位1~2週內會自然消退。另外,曾有少數例經歷非病理性小結、變色、疹子、脫皮、色素沉著、嘴唇水泡·肉芽腫、麻木、過敏、外形不規則(凸出/凹陷)或異物感的不良反應,以上反應可能持續超過2週,或延遲至數週後產生。若察覺到任何可能與本產品相關之副作用,請必與製造商或代理商聯繁。禁忌症:本產品不可使用於以下患者(1)已知對透明質酸過敏(2)已知對利度卡因或含醯胺類局部麻醉藥劑過敏(3)尚未治療癲癇或患有紫質症(4)4.患有凝血功能障礙或小板功能不全,或服用非類固醇類抗發炎藥物、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血栓溶解劑等造成抗凝血作用物。本產品不可使用於以下部位(1)有活動性疾病,包括青春痘與嚴重粉刺症狀、發炎、感染或腫瘤。(2)存在其他皮下填補劑。(3)皮內血管,尤其血管密集之區域(例如:眉間、鼻部、前額或眼窩)。(4)肌肉,若誤注入於肌肉可能會造成肌肉功能失調。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設計部\1.設計\02.星醫美學\h.醫師相關\●醫師資歷\台灣\醫師簡介製作-吳旻修-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